snapshot20090119204425.jpg

◎唱歌的大哥哥ˇ

 這張真的好莫名其妙的可愛(大笑)
 我覺得比那套小丑服還可愛ˇ(我愛布偶裝)
 本來是不想追這部的,但因為看了這部的預告,
 然後難得maru演日劇,以前都是演單元劇,不然就是關西限定放送,
 maru不壞掉的話,其實很帥的XD

 沒有幹勁的角色找毆醬演絕對傳神,毆醬應該是J家沒幹勁團的代表吧,
 不過吶,毆醬雖然表面上無動於衷,看起來總是在發呆,
 必要的時候他總能發揮功用,在我印象中,他從來沒有一件事情是失手的太超過的,
 (詳情請看VS嵐等等的影片XD),應該說,他的實力跟運氣真的很好吧,
 不過誰知道他發呆的背後有多努力呢?

 我想,矢野健太也大概是這種感覺吧(ˇ)

 snapshot20090119204521.jpg
 ◎這張真的很可愛,第一集根本是歐醬臭臉集,不過毆醬你真的變的好黑阿XD


 至於maru的角色,真的很可愛ˇ
 也很適合他,很熱血而且什麼都願意做,
 他在說這段話的時候我超心酸的阿,我又想起那段悲哀的關西黑暗史。
 這次的冬季日劇是kat-tun&news arashi&kanjani8的組合耶,超妙的XD
 應該不會跑出毆醬跟MARU的文吧?(汗)

 snapshot20090119204404.jpg
 ◎MARU超可愛布偶裝,很喜歡他問毆醬要當狗還是貓的那段,很可愛ˇ

 那個什麼王子的真的演的很討人厭耶,看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XD
 我在看的時候,我爸還以為我無聊到去下載日本的幼幼台節目,真的智商一瞬間降低了不少,
 還有那個謎樣小孩,他該不會是電視台裡的鬼吧?
 只有毆醬看得到?(一切都是我的猜測跟幻想XD)
 嗯,有想追下去的感覺,還不錯ˇ
 
 另外,曇りのち、快晴很好聽ˇ
 

 snapshot20090119235331.jpg
 ◎這個地方的斗真跟瑛太太可愛了,還玩搶遙控器遊戲XD


 斗真跟瑛太的亡者之聲。
 說真的,我覺得有一點悶,我不是很喜歡看推理劇的,
 連柯南我都沒什麼興趣,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喜歡推理小說耶,
 那二個人阿真的很可愛,發現他們這個組合也挺好的,
 有解剖的畫面吶(喜)
 不過麻,我個人比較喜歡毆醬的那部啦XDˇ

 主題曲是GREEEEN的剎那,還不錯聽ˇ

 目前就只有這二部,這次的冬季日劇太可怕了阿,
 小龜的想說等完結再說,一次追三部是我的極限了(還有一部一次就二集的韓版流星阿XD)ˇ

 能想著瑛太卻打瑛士還豪無知覺的我....AIBA醬我覺得我被你傳染了(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