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jpg
 ◎我媽失心瘋說小兔仔會無聊所以買來陪小兔仔的小傢伙(他是有耳朵的只是沒拍到XD)

 小兔仔昨天晚上有了個夥伴。
 是一隻白咖啡的兔子,比小兔仔小了一些,是男孩,
 我有些排斥,我不希望小兔仔生孩子,生了該怎麼辦誰要養,
 但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我媽把小傢伙丟進去籠子裡,
 小兔仔變的很興奮,聞著他身上的味道然後就想....騎上去(大笑)
 想欺負人家,我一直笑一直笑,我媽很慌張把小傢伙救出來,
 小傢伙嚇到發抖,沒想到小兔仔這麼"熱情"唄,
 後來就打電話去問寵物店,他說一般來說只有公兔會有這種行為,
 母兔是不會的,我納悶了說,因為當初買的時候那個人跟我說是母的,
 怎麼一夕之間突然變公的?要不是有小傢伙來牠露出本性,
 否則我們還會一直誤會下去!

 因為兔子小時後其實很難分辨性別,
 該不會小傢伙其實也不是公的吧?
 就先暫定牠是公的吧。

 本來一公一母,變成了二隻公兔(笑),這是上天注定?
 我弟還說,小兔仔是同性戀,雖然我知道不是這樣啦,
 小兔仔只是有人闖進牠的地盤,他這動作只是示威的一種,顯示他比較大,
 不過還是忍不住想笑,那小傢伙是誰?翔?(一直給他們對號入座)

 小傢伙的個性現在還不準,但顯然比小兔仔安靜許多,
 小兔仔剛來的時候沒有那麼安靜,活動力比較好(我一直認為他精力旺盛)
 小傢伙就是你把他放在那裡他也不會跑太遠,跑了一下下就休息,而且總是很累的樣子,
 如果是小兔仔,一放手就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不過小傢伙長的真的比較男孩樣,體格上還有五官的感覺都很男孩,
 小兔仔雖然也是公的,但比較溫柔。
 而且現在小兔仔已經接受了小傢伙,反而一直黏在小傢伙身邊,
 還會一直用牠的頭去壓他,吃東西的時候明明有二個碗,就愛跟小傢伙一起搶食,
 小兔仔很愛欺負人耶,我一直到昨天還覺得他很溫馴的,這就是本性?
 (不過遇上我們人類他還是乖的很,只對同伴使壞)

 我突然覺得,他很像AIBA醬跟小手的合體。
 小傢伙的個性比較沉穏,我還看到小傢伙幫小兔仔舔毛舔耳朵,
 被壓的時候感覺很無奈(笑)
 真是可愛ˇˇˇ

 現在二隻相處的很好,相依相偎的,好幸福。
 可是身為主人的我有點不習慣就是了,小兔仔你還需要我吧,
 有了同伴就不要主人是不行的,聽到沒有?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偏心,畢竟小兔仔比較有感情了麻,
 我媽好像比較疼小傢伙,因為小傢伙一直被欺負(笑),
 其實都很可愛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