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西十週年,雖然我只參與到了半年。
 只是,我還是能明白十週年的感動。
 雖然後面的內容很灑狗血,但我還是要說。

 這各色的五個人從男孩看到男人,
 所發生的每個事件、每場演唱會、每張專輯、每個新聞都塞在這十年裡,
 完完整整,從沒有少掉一個人的走過十年,
 一起努力、笑鬧,並肩走過,
 其實,我無法找到適合的詞句來形容我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我只是想說,能當ARASHI的FANS真的很幸福,
 十一週年甚至二十週年都可以在台上陪伴著我們,
 也許會覺得那是很平常的事情吧,但是對我這個還持續在等待的人來說是非常感激的事情,
 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十週年。

 我除了擔阿拉西以外還擔神話,神話的十週年代表的是一個暫時的分離,
 因為他們要當兵,未來的十一、十二、十三、十四週年他們都不會合體出現在我們面前,
 每每把神話十週年的DVD拿出來看,都會哭,覺得,很想念。
 三不五時就會很想他們,看著他們以前的影片、互相嬉鬧的笑容都會心酸,
 整整四年無法看到他們六個人一起出現,只能看到他們一個人上通告,
 當演唱會上他們喘的無法說話時,我就強烈的希望這時候有其他OPPA在,
 所以神話的十週年是一個新的階段跟里程,還有等待。

 比照過後,我會對阿拉西的十週年充滿感激,覺得能當阿拉西飯真的很幸福,
 能夠一直陪伴著我們的這件事,不是理所當然,是一件需要去珍惜的事情。
 
 嗯,這是突然的感觸啦,因為十週年控決定了麻,
 希望能夠去呢(ˇ)
 我錯過了台控,希望能彌補回來。
 預祝精選集大賣,十週年控圓滿成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