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第二部給看完了,媽阿,這是什麼結局,
 看得我想翻桌又礙於眼淚和悲傷,只能在電腦桌前猛哭,
 好吧,也許是我太容易落淚了!

 到後來是用拓真的故事延續來完結的,寫盡了人類仇恨最大的極限,
 也許有些誇張,但現實生活中就真的沒有那麼偏激的人存在嗎?
 如果沒有,那每天打開電視看新聞,為什麼總是打打殺殺的呢?
 一個城鎮的怨恨可以讓全部的人消失,如果是更多更多人的怨恨呢?
 那是不是就天翻地覆了?沒有人會知道笑容底下藏的是什麼,
 最讓我難過的是,雖然愛(朣)看似毫無情感,但還是無法眼睜睜的看著像極自己的孩子落入地獄,
 她的選擇雖然看似悲慘,但我覺得是正確的,如果她隱忍悲傷繼續做下去,
 那仇恨就真的沒有結束的一天了,也許地獄之神也是在等愛自己發現這一點吧,
 最後她落入凡間,她所愛的人的靈魂也都升天了,我相信這是最好的了,
 只是跟著她身旁的三個跟班,那樣的忠心很感人,雖然他們是幽靈,
 可是我倒覺得人類才是真正的幽靈,我想是更可怕的惡魔,雖然不是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是說,之後那個奶奶的真面目還是沒人知道,我看只有那個姐姐知道了,
 可看她怕成那樣應該也不是什麼可愛的人物吧,最後那句謝謝就是讓我哭的很慘的地方,
 真是太可惡了,明明沒有打算要哭的,不過那三個幹麻要分道揚鑣阿?這樣感覺更悲傷了。
 連最後愛被打的時候,菊都哭了,他可是地獄之神呢!
 不知道還會不會出第三部,真的很喜歡愛的個性,如果換人可能會有點無法接受吧(好怪,又不是拍電視劇XD)
 這部卡通不只是一部卡通了,很有感觸(笑)ˇ
 


 最後再說一句,一目連沒有道理的很帥!(大心)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