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情,心情有的時候很悶有的時候又覺得還好,真奇怪...

今天我們全家出去了,不過很衰的是,遽然給他大塞車,塞在北二高一個小時,

一直待在車上感覺不是很好,不過還滿安靜的啦,我很少會跟我爸媽出去的,

其實,今天一直有一種我是多餘的的感覺,我爸媽它們都只在意我弟,

像我們回來的時候,我媽有買草莓夾心,結果我跟他說:「草莓夾心又不好吃!」

他就說:「又不是給你吃的!」,我聽了沒說話,心情實在不爽到了極點,

這樣子就算了,他之後還叫我幫他泡茶、收東西,還叫我明天要擦地,

我開始在想,在這個家裡我到底算什麼,這個樣子充其量只是個待遇比較好的菲傭,

真的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在學校就已經感受不到尊重了,在家裡也是這樣子,

煩死人了,越打越想哭,算了,你們看看就好吧!ˇˇ

唉~一直打這種難過的網誌也真的是很糟糕,相信很多人已經看這種心情日誌看到膩了吧?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起來,不過就像之前我說的,總是會有不順心的地方。

算了,去看keroro改變心情吧!

說到keroro~我最近莫名愛上他了,傻瓜青蛙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是看日文版的,中文配音總覺得給他怪怪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