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想像著所有事情的發生…

 從你愛我,到我愛你,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從細小的窄缝裡,我看到光線和你的身影,

 你在發光,對著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微笑。

 我在你心理是怎麼樣的存在?你是否已經忘記我了呢?

 跟別人相比,我不是更貼近你的嗎?

 為何你高興的時候就來玩玩我,不高興的時候又將我踹到一邊,

 然則,我無法說些什麼,只能把這些情緒埋藏在心底。

 我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想像著所有事情的發生…

 從你愛我,到我愛你,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這東西怎麼還在,真噁心!」

 閃耀著赤色的光芒,你的笑容帶點黑色。

 「處理掉吧。」

 像垃圾一般,你看了我一眼,豪不在乎的哼著歌。

 連同衣櫃,我們被運往一個叫做垃圾場的地方…











 我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想像著所有事情的發生…

 從你愛我,到我愛你,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到;你躺在你的衣櫥裡。


          -完/END-






 沁言:阿,改不了廢話多的毛病,這種詩詞我自然也有話要說。
    知道這篇的主角是什麼身分嗎?我只能說…他不是人。
    想知道他是誰嗎?猜吧,猜得到我給你當玩具!←上癮了。

    最近走詭異兼純情路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