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神話OPPA十週年的演唱會DVD唷,
 十週年演唱會呢,不過因為是日本貨,所以很貴,
 居然要2950,要三千塊,一張DVD可以抵四張專輯的錢,
 很貴阿!

 可是錢是身外之物,再賺就有,
 而且CD跟DVD可以收藏很久,
 還是十週年演唱會,只會越來越貴,不會越來越便宜。

 我不知道阿~買了之後可能會被我娘親瞪死,
 而且良心實在過意不去,2950連我都覺得是天價了,
 這樣合作金庫就剛好沒錢,一定會被我媽發現的!
 而且我本來是想買玟雨的2008的演唱會DVD的!

 可是我好怕之後會漲價,或是買不到,而且現在也只有一個賣家有在賣,
 而且遲早我以後也是會買阿,不過要是以後比較便宜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我陷入掙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