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好痛。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有的時候就會跑出來,
 會很想很想睡覺,可是上班的時候不會有感覺,
 回家的時候才會覺得難過,沒有什麼感冒症狀,
 也不能說是感冒,可是就是不舒服!

 我最近超想要養寵物的,昨天去溪邊烤肉,
 有四隻流浪狗,才出生二、三週而已,
 二隻黑色的一隻棕色一隻白色,白色那隻超可愛,
 而且不會髒髒的,很乾淨貴氣,看著就好喜歡,
 結果有二個小男孩很白目,把牠抱去玩水,
 牠想要上岸,那二個男孩還一直把她拖下水中,
 看牠掙扎的樣子我都好想殺了他們,
 後來牠上岸了,不停的發抖,另一隻棕色的也有下水,
 可是很顯然棕色的那隻不怕水,而且也不冷,
 就那隻白色的一直抖,看起來好可憐,
 後來牠就乾脆跑去旁邊躲起來了,
 我感覺得出來牠很怕生,因為其他三隻都會主動接近人群,
 只有牠會一直想逃開,牠是母的,我媽就說母的不好,
 以後會很麻煩,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那隻狗,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耐心在哪裡,不敢隨便抱走牠,
 而且其實我根本沒想過要養狗或是貓,因為養牠們像在養小孩,
 我這麼怕麻煩的人實在不適合!

 我想養布丁鼠或是楓葉鼠,那種很可愛的寵物鼠,
 小小的也不佔空間,還可以作伴這樣,
 或是養兔子,那種不會長的太大的兔子,
 像養魚或是烏龜那類的就很無聊,
 想去夜市找,可是不知道哪個夜市有,
 我只知道士林夜市,但好像只有狗跟貓?

 拍賣有沒有在賣寵物啊?(愛上拍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