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真的好想睡覺,昨天也不過是凌晨一點睡,
 今天就超想睡覺,喉嚨一直覺得痛痛的,
 我該不會又要感冒了吧?

 還好今天下午人超少,到了四點就沒人,
 醫生還跟我們說了一下牙周病的介紹,
 就是要我們跟病人介紹一下牙周病治療的過程,
 講了很久,好像在上課一樣,可是重點是,
 要跟病人介紹的還是跟我之前說的一樣阿,
 那他為什麼要跟我們說這麼多,不過多增加一個知識也好啦,
 結果今天五點半就下班了=ˇ=
 最近上班都很順利,有神在保佑我吧!(XDD)

 前幾天去匯錢,因為我阿嬤提早給我這個月的吃飯錢,
 想說離領薪日也沒差幾天,就先去匯了,
 650,一千塊只剩350,還好八月的牙刷賣的滿多的,
 多了330塊可以補貼,下個月聽說一個人可以拿440,
 真是好極了,因為我媽根本不知道我每個月會多這筆收入,
 這筆錢多少可以補貼一下我買奢侈品的錢,
 下禮拜一就可以拿到我之前賣的東西了,很期待ˇ

 啊,不行了,我要去睡覺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