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傑尼斯KATTUN&NEWS  


很忙的小亮再現了! 
這可是除了跨年時難得會看到的情景, 
我每次看到小亮這樣兩邊跑都覺得「還好男人你的精力夠旺盛(XD)」  


怎麼我一段時間沒看MS,女主持人就換了, 
這個女生好年輕,有在模仿姊姊的感覺! 
N團最後一幕有慶手(心),小慶打了下小手的手呢ˇ  
是說小手你曬的太黑了,我都想送你防曬乳了, 
西給的髮型滿好看的(至少不是捲的就好XD) 
麻蘇你的聲音最近有點出不來的感覺耶,要好好保養喉嚨唷!
 
小八團,丸山剪的髮型妹妹頭耶,好可愛, 
是說,YOKO你怎麼捲了?不過我倒覺得捲的還可以, 
小八果然很HIGH,聽完心情會很好, 
西裝已經可以登上最喜歡男人穿的服裝NO2了(第一名是浴衣(我也想看神話穿浴衣(不太可能))ˇ  
HINA跟SUBA、YOKO這三位真的是逆生長,
如果不說的話感覺起來跟大倉他們沒什麼差, 
男人好像都是這樣,越老越年輕,跟女人剛好相反, 
神在創造男女的時候真的很惡作劇耶(好像跟J家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