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除了恍神就是恍神,
 家裡還發生一件大事,
 害得我沒搭上平常那班公車,
 說真的,對於父母吵架這種事,
 我真的習慣了,我原本也以為我不會在意,
 可是今天我完全崩潰了,
 看到自己父母在打架的那種感覺十分的‧‧痛心嗎?
 我不知道,我只覺得,我很沒用,
 最後還逃了出來,跟智障一樣,
 然後再一付沒什麼的樣子去練啦啦隊,
 努力的,很努力的讓自己跟平常一樣,
 可能是感冒的關係吧?今天的練舞非常不順,
 沒有辦法用力,也沒辦法專心,
 腦中一片空白,不想說話,可是不說話我就會想起我爸打我媽的那一幕,
 我真的怕了,只能拼了老命的要自己去說話,
 可事實證明,根本不會有人理我,失落感很重很重,
 為什麼?在我告訴自己你必須開心的時候,
 就會發生一些讓我開心不起來的事情,
 我真的很努力想要快樂了,我真的很想像別人一樣去笑、去玩,
 我希望那是持續的,而不是偶爾,
 可是最後呢?我一直以為我可以一個人承受這一些,我不想哭泣,
 一方面別人會覺得我很奇怪,一方面,我不希望讓別人擔心或是怎麼樣,
 但中午的時候,看到國中朋友的簡訊,不知道為什麼,我眼眶馬上推滿了淚,
 她說的明明就不是什麼讓人悲傷的話,只是普通的簡訊,但她總是有一種魔力,
 一種輕易突破我心防的魔力,我痛哭,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的那麼慘,那麼莫名其妙,
 而且淚水是怎麼止也不住,我想別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沒錯,今天的我真的怪到極點了,
 跟瘋子一樣的怪!
 
 悲傷一樣沒有化去,我還是很難過,可是已經哭不出來了,
 不過哭過之後的感覺,真的會比較輕鬆,
 我感謝你們,會陪在我的身邊,謝謝你們!

 而且,今天我深刻的體會到一件事情,
 我似乎不是那麼好了解的人,可是我總是能了解別人,
 所以才感受不到貼心的感覺吧?總是如此,已經累了,
 我總覺得,少了一份貼心的感覺,
 這種時候,會特別想念以前,
 今天回去的時候沒有轉車,而是從後站走回家,
 那段路是我國中時期每天必經的道路,
 很懷念的感覺不是嗎?每個地方每一家店都留有回憶,
 不過,卻也改變了很多,哪邊開了新的店,哪邊的店已經收起來了,
 走著走著,就又覺得很惆悵,我有的時候還真的很多愁善感呢!

 對於很多事情,我選擇不去堅持跟不去想了,
 如果都離我遠去,那我也無所謂了,
 可,人都是害怕寂寞的,而我,寂寞了嗎?

 不知道、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