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好像永遠也看不破似。
 而這陣子的天空看起來灰濛濛的,
 就跟這星期的心情一樣,也是灰濛濛的。
 不知道是不是換位子所以變的無聊的關係,
 心情整個都盪下來,覺得沒什麼事情能引起我的注意。
 跟上禮拜的我相比真的差很多很多,
 也也許是低潮週期惹的禍吧?
 感覺起來又變回以前那個說話無趣,提不起勁的夜澄沁,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也不知道‧‧有點無奈。

 我很希望大家能包容如此無聊的我,
 這陣子的沁一定會變的語無倫次,然後做一些平常人不會去作的蠢事,
 沒錯,就是蠢,這個樣子鬱悶的我,整個感覺就是蠢到極點,
 我不想在重蹈覆轍,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開心,
 至少在你們面前,我希望如此,這樣也不會影響妳們的心情,
 我知道朋友鬱悶的時候的感受,原本的好心情也會因為朋友的壞心情很感到掃興吧?
 我並不想帶給你們那種感覺。

 聽海,忽然很喜歡這首歌,
 另外還有天黑黑,歌詞跟曲調都超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我想就是那種淡淡的悲傷感吧,
 可是要我說為什麼,卻會找不出來,
 就是因為找不出來為何悲傷,所以才顯得悲傷吧?
 哈,誰看的懂我在寫什麼的?我免費附送一個香吻!(xddd)
 (喔喔~我看會很多,要排隊唷!)←自毆ˇ

 好啦,最後告訴我自己,要開心,無論如何!
 這是我的箴言了,不是嗎?

 ─────‧‧『要開心,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