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沁沁翹課嘍!

 沒有啦,我祇是去看醫生而已,
 因為昨天家裡的人沒什麼時間去帶我去看醫生,
 順便說,已經沒事了,
 除了我媽的手受傷之外,真的沒啥事了,
 反正..就是這樣麻,哈哈!ˇˇ

 今天早上5點半就醒了,可能是我的咳嗽聲吵到我媽了吧?
 他突然出現在我後面,嚇了我好大一跳,
 我媽就說:「你星期一不是要讀到晚上?你不去看醫生?」
 我想了想,對厚,我現在已經這麼難過了,今天不去看根本沒時間,
 而且今天下雨,只有半天,應該只會談談衣服的事情吧,
 所以我就先回去睡覺,九點的時候才跟我媽去看醫生,順便去吃東西,
 那個時候有打給老師,可是想也知道才五點快六點,老師搞不好還在睡覺,
 沒接通,我媽就說晚點再說,結果好像也沒打,算了,明天再去負荊請罪吧!
 
 然後,1點到家,不知道為什麼吃了藥反而更難過,
 他明明說藥不會讓人想睡覺,我卻超想睡覺的,
 就從1點睡到4點,那真的叫做名副其實的昏睡!= =

 阿阿,總之,沒練啦啦的日子,以不舒服告結,
 我可愛(?)的聲音可怕的讓我想死,感覺好像陌生人在說話,
 在啦啦隊比賽之前一定要好起來,不然喊起口號能聽嗎?

 最近忽然有一種,自己以前寫的小說都是廢物的感覺,
 真的很廢,沒有什麼意義的那種廢,感覺都拿不出檯面,
 重看一次就覺得當初怎麼會寫這種乏味的東西,
 沒有什麼意義,所以我想現在給自己一個期許,
 那就是寫出來的東西一定要有意義,
 至少要是自己看的懂的意義,
 恩恩,為我加油吧,在任何事情上面,我真的很需要你們的加油呢!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