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打網誌了,不過卻帶著跟前幾天不大一樣的心情,
 對於這個禮拜的生活,該怎麼說呢?
 想來想去還是只能用〝隨遇而安〞來形容吧,
 發現不讓大腦想得太多,不讓自己想的太深,那煩惱也僅止於煩惱而已,
 我照樣可以說一些廢話,跟四周附近的人聊天、玩鬧,
 就算覺得有很多問題還沒解決,照樣可以吃喝玩樂,
 喜歡這樣的自己嗎?老實說,比起前幾天的自己,答案會是確切且肯定的,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無庸置疑!

 現在覺得跟很多人、事、物保持距離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以前,也許該說是前鎮子的自己,太拘泥於〝我們〞這二個字,
 而忽略了〝自己〞跟〝大家〞,我想活的有自信,
 在我四周圍,有很多充滿自信,有時候會〝太有自信〞的人,
 雖然我外表可能不足,但擁有某種特質的我,一定也有自信的權利,
 沒有人生來就該低等,當然,如果你是大家都排斥的那種就另當別論,
 但是,我始終相信,只要這世界上還有人在乎我的感受,那我就有權利擁有自信。

 對我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東西,不是金錢不是朋友更不是愛情,
 而是那微薄的自信,年紀越大,受的挫折也越多,本來滿滿的自信如今也被磨得殘存無幾,
 沒有自信的人真的很難存活下去,對自己感到不信任也使人越活越辛苦,
 這是有些人無法體會的吧?也許我會這樣跟我的家庭有很深的關係,
 如果你有一個會在你面前大笑、大哭,或是能夠聊天的父、母親,請你好珍惜,
 因為我的父母從來不曾想關心內心深處的我,更不用說是聊天,
 他們只是很公式化的在關心我的生活,台灣人很悲哀,最基本的親子之情總是無法坦率的
 表達出來,雖然覺得悲哀,但我也無法做到,不想要有這樣的家庭,但..比起家暴或
 孤兒,我已經比他們幸福好幾倍了!


 沒錯,當個有自信的人吧!
 
 『不管流言蜚語,忠於做自己』

                       某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