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很high耶,
 雖然上課還是頗無聊,可是都在聊天,所以也沒什麼機會感到無聊,
 也許是我覺得不無聊,所以不無聊吧!(唯:哪門子的邏輯?= =)
 
 今天一早就跟許宗很high的聊著kat-tun,
 kt真是個好物阿=////=,而且我時常在想,
 會不會定時坐那班公車的人會因為我們而認識kt,甚至喜歡上他們呢?
 如果能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好了(唯:作夢!= =)

 然後到班上,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受旁邊左右的人影響吧,
 一點點小事情也能讓我笑的很開心,連優香都覺得我怪怪的,
 可能是今天完全沒有考試吧,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原來平常的小考也會影響到我的心情呢!

 今天一天,我都過的很開心,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一樣開心,
 但是至少我自己覺得很開心,只要自己開心,看著別人也會覺得別人很開心,
 但是他們真的開心嗎?我不知道,可是要是我每天都在在乎別人開不開心,
 那我會有開心可言嗎?如果我不開心,那怎麼讓別人開心呢?(好長的一串繞口令= =)
 
 所以結論是,我們都要向上田姬看齊,盡量在大家能接受的範圍裡活的自我一點。
 (雖然上田姬在大家不能接受的範圍裡也是活的很自我啦!)


 今天還發生一件我無論如何都要上來打網誌的事情,
 那就是:明天的預購不一定拿得到!

 在店員說出〝不一定,因為貨有限,最晚禮拜一。〞
 天啊!要我等到禮拜一?讓我死了吧,那我這麼多天的期待不就白費了嗎?
 於是我就問他〝三個都是嗎?〞他回答〝是的。〞
 阿阿阿阿阿,真是太過分了啦,不過也還好我們有預購,不然真的要等到禮拜一,
 因為那些貨是先留給預購的人的,所以我們要放學就立即奔去五大,
 可是我放學就四點了,去那裡也快五點,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貨,
 如果沒有,星期天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花錢了,而且預購的人又特多,
 拜託,可愛的五大,親愛的五大,美麗的五大,超超超超超大方的五大,
 請你一定要讓我們拿到貨啊!(注入念力中ˇ)

                   某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