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起來,我出生的目的好像就只為了過這個禮拜。

 這個禮拜真的還滿好玩的,學校為了校慶佈置,星期一只上半天課,
 因為剛考完段考,所以那半天真的就叫做回家玩(或睡),
 (雖然也發了不少段考考卷,但這次我考的還算可以啦!)
 星期二(就是今天),真不是我在說,智光的校慶真的爛到一個不行,
 不開放外賓入校,校長是怎麼樣?非得要把智光校慶搞的好像一群智光人在辦什麼秘密活動,
 況且,又不是每個人都吃飽撐著沒事做,整天想著怎麼找外面的人進來打架,
 敢情,一定是校長跟教官都患有輕微的幻想症!(只是輕微的而已唷!)

 話說,從一早開始就不是很吉利,因為今天校慶,老師允許我們帶手機跟相機,
 但因為我一向有帶MP3的習慣,最近發現這習慣很要不得,一天沒帶去上課就
 覺得沒有上學的意義哩,跟吸毒一樣會上癮,真可怕!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正當我拉鍊沒拉,又聽著MP3的時候,就看到我們學校的禿頭主任要過馬路,
 我那時候應該是被熱暈了,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而且那時候我跟朋友還剛好聊到
 主任跟校長的話題(好像是什麼,三年後搞不好校長會禿頭,主任會長頭髮之類的)
 我本來以為主任會過馬路就往前走,沒想到他還往後看了一下,當然看到我拉鍊沒拉的樣子,
 就招手叫我們過去,我趕快拉起來之後,他才放我們走(MP3當然是趕快塞進包包理,不過
 耳機線好像還外露的樣子),主任應該是故意裝做沒看到MP3吧,只問了我們:這麼早來學校啊?
 就放我們走了!

 一早就發生這種哭笑不得的事情,然後就到班上啦,一直到九點我們都要在樓上,
 所以老師就叫我們寫經濟作業,我經濟作業本是有帶,可是沒帶考卷是要抄什麼?
 後來還好許孟孟跟我同分,就抄他的考卷交作業,不過後來沒帶的老師也沒處罰,
 那我這麼緊張幹麻?= =

 後來就跟曾優香合聽MP3,一邊抄起經濟作業,他聽到小龜的聲音HIGH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可怕的女人!(XDD)

 後來我們就下去逛攤子,天氣真的是很熱,熱到一個我覺得很噁心的地步,
 一年級跟二年級賣的東西,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是今年乾冰汽水攤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還有人直接找外面的攤子進來賣,真是方便,我們班是賣冰淇淋跟銅鑼燒冰淇淋,
 自己就光顧了四十塊,後來又捐了十塊,自己班就花了五十,還買了一個娃娃,
 二手貨很便宜,我可是因為那隻海豹上的龜殼才買的(明明就是海豹還裝成烏龜的樣子),
 吃了一個豬血糕、乾冰汽水,因為天氣真的熱到一個不行,我們一行人買好東西就回教室
 吹冷氣,吃完就很無聊,開始玩起終極密碼的遊戲,這一開始是紫婕說要玩的,結果輸的
 也是他,這個遊戲可以看出一個人卒不卒仔,不過因為處罰是跳咪路卡通裡面一種奇怪的舞,
 (我也不清楚,沒看咪路),所以大家都變的很謹慎,我們還把紫婕跳奇怪的舞的樣子拍起來,
 超可愛的說,好像有很久沒有這麼輕鬆了呢!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下去聽青春之星,開場是街舞社,其實我覺得他們應該一起轉,
 這樣比較壯觀的說,再來就是期待一個舞跳的超好的男生,他跳的是寶兒的NO1,
 一開始我還聽錯,聽成是神話的,害我高興了一下(被熱暈了),跳的很好,
 但是為什麼要唱歌呢?(被毆),再來就都沒什麼好提的,熱都快熱死了,
 全身黏黏的真噁心,我最討厭夏天了,我家小強會在這個季節霸佔我家廁所,
 而且熱會導致心情很不好,一個不浪漫的季節,再來就是我最期待的熱音社,
 因為他們要唱NANA的媚惑天空,那個主唱真是太厲害了,聲音很穩,
 唱起來很有味道,很好聽!(其實如果旁邊有人尖叫我一定會尖叫的。)
 而且他們在表演的時候,那個胖胖的教官已經在旁邊準備要收場了,
 看他拿麥克風站在旁邊一臉嚴肅的樣子就覺得好笑。

 再來當然就是收攤回家,我們班賣的不錯,有賺錢,真是太好了(笑ˇ)
 回家的時候,我遽然錯過702、701,害我跟許宗在那裡等很久,
 大熱天的真是可憐他了,而且他還借我攸游卡,可能是他比我大一歲,
 所以很多地方都會被他照顧到,不過心靈上倒是我比較常照顧他,
 算是扯平吧!(XDD)

 今天的網誌跟以往不大一樣,天氣真的好熱好熱,我快溶化了啦!> <
 星期二就這樣過去了,明天又放假,基本上只要上星期四的課,星期五的課都沒什麼重要的,
 聯課又都是在玩,而且重要的是,星期五那天可以帶著愉悅的心情跟許宗去拿預購的台壓版,
 期待很久了吶>////<

 星期六放假可以徹底休息,星期日要跟班上的人去看電影(網球王子電影版),
 要去買PF場刊,然後還要去幫EX的歌唱比賽助陣,順便再去買一下照片,
 聽說西門町的電視牆已經有KT的CM(或PV)的樣子,那天當然要去等,
 我一定要親眼看到西門町的電視牆出現他們才會甘願回家,這是誰都阻止不了我的!(燃燒)
 還要去買四個人的秘密罐子。

 所以我說,我出生的目的好像就只為了過這個禮拜,這個禮拜應該會玩的很盡興吧!(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