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人的心是非常善變的,
 上一篇明明是因為朋友的事情心情非常不好,
 可是談開之後,就像突然雨過天晴一樣,
 而我們也談好,不要再玩像那樣會讓人心情不好的遊戲了,
 忽然覺得以前的我們真是蠢到不行,根本不知道我們究竟在搞什麼鬼!
 用即時聊天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呢,總覺得最近淚線特別發達,
 很容易為了一部戲,或是一個故事而掉淚,不過對我來說,這跟看戲是不一樣的,
 我可是打從內心覺得很感動,也許是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存在我心裡很久很久很久了,
 久到我常常會遺忘他,當這件事情被妥協或是尋得解決的辦法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想哭。
 
 今天我們的互動,還是講到KAT-TUN的時候是最HIGH的,
 KAT-TUN的話題常常能讓我們一路聊到學校,我們學校可是要花一個小時才到得了的,
 而且還常常無視旁邊的人的存在,狠HIGH的談著KAT-TUN,
 要不是有你,我對KAT-TUN的愛真不知道該如何宣洩,可能會因為太喜歡他們而得內傷。
 所以我要謝謝你,到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對彼此放棄,雖然以後可能還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但是只要多在乎一點,也許就能打敗問題了吧?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