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我們在倒數畢業。






 昨天,跟久違的千千約會嘍,一開始就很搞笑的讓你下捷運又上捷運,
 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在一起總是會發生一些讓我啼笑皆非的事情,
 這一趟出來也是一波三折,先是找不到我弟,然後又是又氣又好笑的出門,
 真正碰面也已經三點多了,不得不說,我真的喜歡跟你出去,
 因為你永遠不會讓我有遲到的機會,更不會打手機催人。

 


 最初的我們在倒數畢業。



 
 這一趟出來一定不好玩對吧?但是,我總是覺得我們出來玩的目的都不是為了玩,
 而是很單純的想見面,想找個地方或是藉口見面,就算是笑一笑也好,我們都甘之如飴,
 事實上,我很驚訝你會問我:你覺得好玩嗎?知道嗎?這才是我想問你的話,
 這可以解釋成我們都不想讓對方覺得無聊嗎?只是這樣,我就覺得跟你出來值得了。




 
 最初的我們在倒數畢業。


 
 豆花店前,我覺得我們在別人眼裡一定很奇怪?
 任誰都看的出來我們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事實上,也才二個多月)
 你的形象大毀,我也笑的很得意,從一號數到最後一號,我才發現..
 我失去了很多東西,遺忘了很多最初的記憶,因為害怕會難過,
 所以畢業紀念冊從來只是擺著好看,現在我後悔了,原來不攤開記憶,只會造成現在更大的難過。
 打這段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好悶,好悶。



 最初的我們在倒數畢業。






 『就算妳在淡江,我也會告訴妳。』
 雖然我可能是輕描淡寫的說:真的嗎?
 可是我內心是很感動的,你還是和以前信任我吧?就算我什麼也不懂,什麼也無法做。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麼隨心所欲的開心出來玩了,在豆花店前,我忍著眼淚,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哭。




 
 如果可以,我很想抱著妳哭,可是偏偏看到妳時,我哭不出來,
 我們的相處是很美好的,沒有眼淚可以介入,但是當我們分離時,
 我,似乎又成了一個個體,很抱歉妳和他的事情我無法給你任何意見,
 我只希望,事情真的沒有我想的那麼嚴重。


 希望妳,一切安好。









 最初的我們在倒數畢業,現在,畢業了,最初的我們在哪裡?







                                 最強的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