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不是為了辦事情而出門,

 像這種熱死人的天氣,要看到我出門根本就是癡心妄想

 夏天的時候,我真的可以一個禮拜都關在家裡,反正買東西可以差遣我弟(XDD)

 我是靠著偶像照片的吸引力才勉強出門的(XDDDD)

 到了之後,燕子跟我說剛剛有一個怪怪的推銷員來跟他推銷東西,

 他才剛說完,那個推銷員就出現了(還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冒出來的時機會不會太剛好了一點?)

 扯了一大推,結論還是不買,看他滿身大汗,而且很失望的走掉,有點不忍心,

 但是五十塊可以買三張照片,再怎麼不忍心還是偶像重要!(現實的女人)ˇˇ

 然後就去買照片,燕子真的很挑耶,而且審美觀很A,遽然喜歡P醬頭髮濕濕的樣子,

 聽起來就很引人遐想耶>////<(唯:從頭到尾就只有你在想吧?= =)

 然後就去吃冰,千醬,我又步入後塵,去那家三兄妹的冰店了,不過這次的客人比較少,

 沒有上次那種情形發生,點了一個名字明明就很好聽,端來卻很噁心的冰,〝抹茶紅豆雪花冰〞

 真的很噁心耶,相比隔壁那桌的多漂亮阿,看到那盤我差點沒傻眼,不過還不錯吃耶,

 只是那個外表還滿另類的!(汗)ˇ

 然後又跑去美華泰,隨便逛逛之後就去等公車了,在等的途中我注意到對面公車上的一個阿伯

 一直往我們這裡比動作,而且還笑,燕子說可能是跟計程車司機講話,可是紅燈的時候,

 那個計程車司機根本沒轉頭就開走了,那個阿伯還在笑,他到底想要傳達什麼啊?超級比一比嗎?

 超怪的阿伯!= =

 
 然後,我做了一個非常重大的決定,我去把玫瑰訂的單曲訂單退掉了,

 都過幾個月了還沒來,我不退難道要放在那邊當廢紙啊?

 下次預定絕對不要去玫瑰,雖然五大很遠,還是比較值得的,其實我覺得佳佳也不錯,

 只是台北地下街真的太大了,要在那麼寬廣的地方找那麼一小角的佳佳,真的很費力的說!

 上次買關八的第一張CD我就已經累到快虛脫!


 今天的西門町之旅,還不錯,至少我這二個禮拜有出來玩過了(雖然是西門町(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