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燕子去看死亡筆記本,本來是要看鬼來電完結篇,但是後來看到預告突然覺得
 看死亡筆記比較好,再加上主題曲是曾經幫傑尼斯寫過很多歌的須賀做的,當然要看啦ˇ

 老實說我只看過第一~四集,其實那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笑,L真的很可愛~猛吃甜食,
 還有路克至始至終都覺得他超可愛的,唯一的缺點是演月的那個人有一滴點不符合我的想像,
 不過因為他演技還不錯就原諒他吧(笑),至於海砂,前篇真的沒有什麼存在感可言,出現的場景
 很少,我比較喜歡演L的那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整體上來說很不錯看,只是如果你沒有意願
 要等後篇那最好不要看,你會覺得前篇的結局很沒意思,阿阿~還有,因為心臟麻痺死掉的人的樣子都
 猙獰的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假,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場的觀眾的,有一些人很搞笑。

 我要看後篇啦~前篇都沒有什麼月跟L的對手戲...
 聽說是春天啊?還好久阿(望)ˇ

 有拿死亡筆記的DM回來,DM很帥阿(飄小花)ˇ

 對了,為什麼西門町都沒有什麼早餐店啊?那裡的人都不吃早餐,每天都吃肉羹麵的喔?
 為什麼我跟燕子都找不到早餐店的身影,後來只好去吃麥當勞。

 買了照片跟海報然後回後站買燕子的保養品就回家了。
 
 電影票 190
 麥當勞  70
 照片  125
 海報   80
 飲料   15
 襪子   19

 總計  499





                      =口=
  

 為什麼錢會這麼好花啊?一下子就沒了,記得國小的時候覺得100塊可以花很久,
 現在的100塊一點影響力都沒有。

 回家之後我媽就帶我去剪頭髮,其實也只是打薄而已啦,造型根本沒變,不說搞不好還不知道,
 不過才花80塊,也算還好,最近諸事不順,剪個頭髮把壞運給剪掉吧,很好玩的是,那裡有
 二個姊姊,遽然也都是智光畢業的,而且都結婚生小孩了,看到學姊的感覺很奇妙,他們是
 商業經營科的,原來以前智光有商業經營科啊?

 突然覺得到處都有智光人。

 還有,回來的時候遇到國中朋友,真的是很巧遇的說,大概有二年沒見面了吧,
 她變的好多,整個人抽高而且變瘦,都比我高了耶,染頭髮打耳洞,跟以前暴力的他
 都不一樣了,整個人變的很有女人味,變漂亮了呢,他說我也變滿多的,是這樣嗎?(笑)
 二年真的可以讓人改變很多很多,不過總覺得我還留在原地打轉呢。

 
 今天過的滿開心的,充滿了很多驚喜阿ˇ

 給七顆星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