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期的sukai實在是讓我既害羞又生氣,
 關八這八隻色狼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
 這次的來賓是華原朋美,她的廣告台灣最近撥的很勤,
 就是那個卸妝廣告的女生,我也不會說..反正重點不是他啦!(丟)ˇ
 
 重點是,suba大叔坐在她旁邊就整個很害羞的樣子(就算沒有我也覺得有xdd)
 後來談到她的寫真集,那幾隻根本就一整個...(唉),男人果然都是好色的阿!
 大倉寶更可愛,他還順道拿起來看,最後還被hina爸爸打,大倉寶看的樣子很可愛的說,
 雖然是看寫真集,還是很可愛!(大愛中)ˇ

 橫山還接過來看,也是一付色樣啊!
 後來,華原朋美做納豆,還餵亮醬跟suba吃,
 瞧瞧亮醬一臉幸福的,suba也是受寵若驚的樣子,
 喔喔,我今天終於看透你們了!(指ˇ)

 (醋味氾濫中)

 後來還玩了一個我覺得很=口=的東西,
 一個像是鬥牛士練習用的那種馬鞍機器,他會前後晃動的那種,
 我說,你們做節目有必要這麼鹹濕嗎?= =
 橫山大叔騎的樣子超好笑的!
 
 


 亮醬,你可以去拍納豆廣告了啦ˇ



 suba,你肚子上的那個是復建用的嗎?(xddd)



 大倉&莓莓,你們做節目要專心阿,看看村上爸爸,多認真阿ˇˇˇ



 大倉寶,你是國中生嗎?看得好純真的感覺阿ˇˇ

 另外一個單元是類似防身術的東西,這個大倉莓迷一定會看的很開心的ˇ



  大倉寶無辜+哀求的表情ˇˇˇˇ



 連開場你們都要來個深情對望嗎?

 莓:倉,你要小心喔ˇ

 倉:小寶貝,我會的!

 伊呀───>////<

 以上純屬虛構



 丸子: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他這張表情好可愛阿ˇˇˇ



 這張的丸子很像女生阿,真的好可愛阿阿阿阿阿啊!
 

 

  看到丸子跌倒,笑得超開心的三個人!

 

 村上爸:乖兒子,來給爸爸按摩一下吧ˇ

 莓:好羨慕喔!

 倉:如果你要,我也可以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阿!(xdddd)

 我說丸子阿,你是在攻擊村上爸沒錯吧?
 
 不被村上爸擊暈就不錯了!



 大倉寶,你可以再沒出息一點,遽然想給錢了事?

 莓莓消失了?不,他在倉寶的背後啊!(整個被擋住了xddd)





 兩個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人在對望著ˇˇ

倉,你小心不要被莓莓看到了阿ˇ



 丸子:這兩個人是在幹麻?

 村上爸:光天化日之下搞親熱,真不簡單,我也想跟我家的裕這樣阿!


我說倉寶,你也太小力了吧?剛剛摔村爸就這麼重ˇ



 很不清楚,是因為莓莓打的太快了,只能截到這樣,手還緊緊的抓著捨不得放耶(羞)ˇ



 這張大倉寶膚色好白唷,他最近真的好可愛阿ˇˇˇ



suba:我難得出現在這個網誌上,遽然只有二張照片?

 村上爸:如果你不要穿大叔裝,穿這套很像國民美少女的衣服不就好了嗎?

suba:嗚~我也不想阿!

 最後就讓這二位來做end吧,她們真的很有夫妻樣啊!
 只是丸子跟yoko會吃醋就是了!(xddd)



 毫無意義的截圖,結束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