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紅就是好彩頭』

 這句諺語是誰發明的呢?現在的我必須鄭重的告訴那個發明者,
 有些東西是不能隨便見紅的。




 例如,月經。





 X────────────────────────────────────X


 「這個呢,只是短期會出現的症狀,可能是遺傳性的,所以不用太緊張,這段期間你只要定時的注意,不要吃冰,定時更換衛生棉即可,那個…請問…你們有沒有在聽?」

 醫生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的兩個年輕人,一個很顯然在發呆,而另一個似乎已經被嚇的連魂都不知道去哪了。
 
 「不、不好意思,你可以再說一次,我是怎麼了嗎?」

 醫生嘆了口氣,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會專心聽別人說話的?

 「我是說,會流血是因為你月經來了。」

 「咦?」一旁發呆的男人總算有點反應了,他微微轉頭看向一旁的同伴。

 只見他的同伴額上冒著冷汗,眼睛連眨都沒眨,筆直的看著醫生。






 「可是…醫生,我是個男人啊啊啊啊啊!」









 「哇~~~~~」

 〝碰〞一聲,安田章大跟平常一樣清醒了,只是這次他選擇以摔醒的方式清醒。

 好痛…安田探出頭,看了眼自己的床單。

 呼~好險,今天床單是乾淨的,沒有沾到血,太好了!

 等等?!




 「我幹麻為這種事情開心啊?」安田抱著頭,隨即衝進廁所理。




 啊,不想上廁所,不想脫褲子,不想看到血…不想更換什麼…衛生棉,
 不想…我不想!

 所以,先刷牙好了。

 安田很快就把精神振作起來,盯著鏡子中的自己,他還是想不透,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短暫的體質。

 醫生用很平常的臉說:『這只是內分泌失調,多吃點補品很快就會消失的。』
 接連說了很多『不用擔心,不會有事。』,記得那天我的腦中一片空白,是怎麼跟大倉告別的我都不知道,還好現在這段期間是休假,不然就完蛋了。

 
 不過,大倉臨走時的表情,好像有點不敢置信,他會不會就此不跟我來往?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女生被告知自己有老二,而男生長胸部一樣,都讓人覺得……奇怪吧?

 「不行,安田章大…你要面對現實啊!」

 安田敲敲自己的頭,然後還是忍痛上了廁所,只是一看到血他就一陣的暈眩。

 原來女生是這麼辛苦的嗎?每天包著那片東西像在包小型尿布,晚上還要用什麼加長型跟夜用型的,品牌跟價格又都不一樣,沒翅膀跟有翅膀的新產品一堆,光是挑這些東西就一個頭兩個大,更何況是…還要忍受月經來時不舒服的感覺。

 噢,天阿…我怎麼像個女生一樣抱怨起來了?不行…我是男的啊!

 抱著想哭的心情,安田跑到沙發上看電視。

 
 『歡迎大家收看─HONJANI─我們是関ジャニ∞!』

 
 螢幕上出現了幾個男人,名叫昴的那個在開場時總是很興奮,但有時候會出現疲倦的表情,那個很像主持人的傢伙叫做村上,小名是雛,很溫柔卻又會打人,還有很可愛又會搞笑的丸子,還有毒舌又很靦腆的小亮,總是螢幕焦點又很好笑的橫山,現在雖然不在,卻永遠在我們心中的內,還有大倉…

 咦?要怎麼形容大倉比較好呢?昴說他常常在發呆,可是有時候又會突然說出讓人嚇一跳的話,可是那是昴的感想,那麼,我的呢?…我從來也沒想過要怎麼形容大倉,因為他在関ジャニ∞裡是最理所當然的存在,是阿…很自然呢,想哭的時候就哭,吃東西的時候豪無顧忌,彷彿忘記攝影機的存在似的,光是看到這樣的他就能得到一絲安慰。


 〝無限大、友情、真實、夢想……〞


 突然,手機鈴聲打醒了安田的思緒,他訝異的發現自己遽然盯著電視螢幕中的大倉微笑?
他趕緊揮去那些情緒,接起了電話。


 「喂~」

 「安田,是我。」

 「大、大倉?」我只是想著他而已,可沒有招喚他打電話給我阿。「怎麼了嗎?」

 「我跟你說一件好…不是,壞消息。」

 「啊?你在說什麼?」什麼好消息壞消息的?

 「跳水……」

 「什麼?」想來,大倉是在說外星語了?

 「艾唷…就是跳水麻,臨時要出HONJANI的外景…」

 「咦?」

 安田總算是了解大倉說的語言了,外景?要出外景?而且……

 「跳水?!怎麼可以?我不行阿…」我可不想看到血染游泳池的畫面阿!

 「可是你不能無故缺席阿…」

 沒錯,要是說我身體不舒服,村上他們肯定會一窩峰跑來罵我,然後就可能知道我的體質了,不行…這種丟臉的事情除了大倉絕對不能讓第三個人知道。

 「大倉,你能……幫我嗎?」

 「幫?幫什麼?」

 安田眼中燃起一絲的火花,他堅定的開口了──────







 「陪我去買……衛生棉條。」

 














 大倉這輩子還沒陪人去買過女性用品,沒想到他的第一次不是給女朋友,而是給……


 「你是挑完了沒?」


 「再等一下。」



 沒錯,安田章大,我的第一次就浪費在他身上了。
 

 「大倉…」


 「什麼?」為什麼每次他這麼喚我時,我都會感到一陣寒意?


 「你有沒有帶錢?」


 望著他單純無邪的眼神,大倉頓時啞口無言,最後還是得乖乖掏錢出來。


 「為什麼會沒帶錢包?」

 
 店員是個男的,他只單純的覺得這包衛生棉條是買給女朋友用的,壓根沒想到就是個男的要用的,結帳完之後,大倉不經意的這麼問了,安田看著他明顯頓了一下,然後道


 「因為你是關八少爺麻,所以我我認為你會帶,反正我會還你麻。」


 這是謊言,大倉一看就知道了…他肯定是太慌張了,才會沒帶錢包…
 

 「………在我面前,幹麻隱藏啊?」


 「嗯?隱藏什麼?」安田沒有看著他,只是心虛的望著手上的衛生棉條。


 「你其實很害怕。」


 不是疑問句,而是一個肯定句,大倉對我的了解…到底有多深了呢?
 是不是比我想像的還要深上許多?能夠擁有如此了解我的人…我是幸福的吧?

 看著他的臉龐,安田微微的笑了。




 






 他們遲到了整整半個小時。

 當兩個人趕到現場時,其他五個人老早就在那裡等他們了,而大倉跟安田的手機也被無數通的〝未接來電〞灌爆。

 
 完蛋了…安田無奈的跟大倉交換一個眼神,然後認命的走上前。


 「安田,你這個笨蛋!」




 首先開罵的是橫山,安田才剛踏進一步,橫山責備的聲音就已經傳來了。

 「裕,你太大聲了啦…」村上拉下橫山,這時安田已經離他們只有五步的距離,村上一看到他就開口了。

 「安田,你怎麼可以都不聯絡我們?這樣不對…你知不知道?」

 低下頭,安田無話可說,只要這樣的體質不被發現,然後好好的把這個景錄完,被罵幾次都沒有關係。

 丸山冷不妨的拍了下他的肩,一向溫柔不太會罵人的他只說了「這次真的是你不對。」然後就什麼都沒說了,昴跟亮光是眼神就讓安田罪惡感深重,他閉上眼大聲喊道


 「對不起,我────」

 
 「說真的,你沒事吧?」橫山湊進他的臉,很仔細的看著他。

 「咦?」什麼?

 「是阿,你頭有沒有比較不暈?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聯絡我們,還好是大倉打來跟我們說的。」
 村上拉住了橫山,因為他看到橫山要去拉安田的臉。
 
 「這次真的是你不對啦,都不會跟我們說,害我們擔心的一直打手機。」丸山也跟著附和,順便把手機拿出來證明給他看。

 「你為什麼這麼不懂得照顧身體啊?」亮眼神凶狠,口氣不佳的說著類似關懷的話。

 昴什麼也沒說,只是酷酷的扔給他像是剛買來的阿斯匹靈。

 面對幾個同伴不知道算不算關心的關心,安田有些受寵若驚的看向一旁的大倉。
 難怪大倉剛剛都沒有被罵,原來他幫我找了藉口,是什麼時候打的?我在廁所弄衛生棉條時?
 只見他淡淡的一笑,然後走上前道。


 「該開始了吧?」


 「安田,這次跳水,你可以吧?」


 大家的眼神都望著安田,安田連忙點頭。


 「沒問題。」

 
 就為了你們,我不會有問題的,絕對。











 其實我很擔心你。

 大倉一直沒把這句話說出來,安田的體質只有他知道,也多了一份責任感,
 我必須保護他才行,可是要怎麼保護?安田雖然體育方面很有資質,但是總是傻傻的,
 女人的月經問題我都沒有百分之百搞懂,更何況是男人的月經問題。


 「唉…」

 「大倉,都還沒跳,你幹麻嘆氣啊?要嘆氣也是我阿…好高耶!」

 村上怕怕的看著跳水板,大倉搖搖頭。

 「我不用跳那個。」簡單說,不夠格。

 「那幹麻嘆氣啊?你一定沒問題的阿。」

 我當然沒問題,可是安田也是要跟村上一樣要跳那麼高的板子。

 「你會怕嗎?跳那個…」

 「我怕死了,可是還是要跳。」

 那麼,他會怕嗎?
 大倉轉頭尋找著安田的身影,發現他竟然老神在在的跟丸山他們戲水。
 虧我還這麼擔心他?他遽然在玩水?

 大倉沒有想太多,他立即走上前大力的敲了安田一記。



 「哇~好痛…大倉?你幹麻啊?」
 
 撫著腫一個包的頭,安田抱怨的看著大倉。


 「你頭上有東西。」


 「咦?是這樣嗎?謝謝喔…」


 笨蛋。
 大倉看著安田的笑臉,無奈的想死。


 這傢伙完全不懂我的擔心…。



 算了,反正他不要出事就好。










 出事了!


 「安田,是我的幻覺嗎?你臉色很蒼白。」
 丸山指著安田的臉蛋說著,安田勉強扯出一笑。

 「沒有阿,燈光問題吧。」

 「是嗎?那我看起來也是這麼蒼白?」

 「恩。」才怪。

 「那亮應該上來一下,他一定會很開心。」

 安田下意識的望著下面笑得靦腆的亮,要是被亮知道丸山這樣說他,肯定不會是靦腆的笑了,不過…現在這個不重要,我的胸部…好痛……

 「好了,安田…加油啊!」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丸山已經完美的跳完了,安田愣愣的看著下面的水,真的好痛…越來越痛了,就當安田猶豫時,村上從後面拉住了他。


 「你是不是哪理不舒服?」村上撫著他的額,安田只是搖頭。

 「你……真的沒問題?你臉色很蒼白,絕對不是燈光的問題。」

 村上爸果然很不好應付。


 「沒有,我────」



 「你頭痛就說麻,別逞強了…」
 忽然,大倉一把拉開了他們,「安田,我幫你跳。」


 
 安田愣愣的看著大倉,他要幫我跳?可是……


 「不可以這樣,這是我的工作。」
 而且,我想玩。

 
 「可是你───」

 
 「大倉,你今天…為什麼怪怪的?」

 村上在旁邊看得一清二楚,大倉的眼神隨時都跟著安田走,而且寫滿了擔憂。


 被這麼一問,安田跟大倉二人都愣住了。


 「我、我就說我跳了麻…」安田推開他,然後走上跳水板,憑著他的體育資質,很完美的做完跳水動作。




 「喔~我懂了,你是故意要激安田跳的吧?對吧?」村上看著大倉笑了笑,大倉愣愣的也跟著笑了。

 「恩…是阿。」才不是。


 不過現在就…將錯就錯吧。





 
 





 痛,好痛!

 含著淚,安田拼命的忍耐著,這種疼痛像是……漲奶,等等…這麼說,這也是月經引起的?
 我的天啊!

 坐在電車上,安田臉色白如紙,辛苦了一整天,他也累了。


 因為住家的關係,只有他一個人搭這一線,偏偏又人擠人的…
 好不容易,擠到了站,他馬上奔上回家的路途。



 「大倉?」



 才走沒幾步,他就看到大倉靠著牆的身影。


 「為什麼?你不是坐反方向的────」


 「快開門。」


 大倉臉色不太好,安田也只能乖乖開門了。 
 奇怪了?這不是我家嗎?聳聳肩,他還是讓他進去了。


 「大倉,現在很晚了,你不趕快回家的話…」


 「明天沒通告。」


 「阿,對…那這樣你來我家幹麻?」
 可惡,真的好痛…可是要忍耐,不能再讓大倉擔心了,我已經給他添了很多麻煩了。


 「擔心你…」

 
 「什麼?」


 「我說我擔心你…今天一整天這樣看著你,我真是受夠了。」


 受夠了?安田睜著大眼看著生氣中的大倉,我果然…給他添了麻煩,
 太依賴別人是不好的,安田從錢包裡拿出了錢。


 「這是衛生棉條的錢,對不起,我────」


 睜著大眼,安田還沒意會到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他只覺得大倉的唇很軟,不過…有一種霸道的感覺,好像在生氣,
 下一秒,安田推開了他。


 「你……你在演戲嗎?找接吻練習的對象?」


 大倉看著他紅腫的唇,一時之間有些無奈了。


 「我擔心你…可是你卻一臉無所謂,還跟他們這麼快樂的玩,這叫我……怎麼不生氣?!」


 你就只在乎這件事情會不會讓村上他們知道,只在乎…他們會不會擔心你,
 那我呢?我才是最擔心你的吧?


 安田眨眨眼,然後笑了。


 「大倉…你在……吃醋嗎?」


 大倉愣了愣,吃、吃醋?


 「才沒有,我只是…只是……」
 對,我為什麼會這麼擔心他?我為什麼會生氣他跟他們這麼要好?他是関ジャニ∞的一員,沒道理要其他成員不理他,可是我……就是生氣。


 「我懂了…你是在忌妒他們跟我比較好吧?放心啦…村上他們也都很關心你的阿。」


 安田章大,這個人…他到底要遲鈍到什麼時候?


 「大倉真可愛阿。」


 看著他略顯蒼白的臉龐綻放出笑容,大倉緊緊的抱住了他。



 「大倉?!」


 「那個錢我不要了,給我抱一下吧…一下就好。」



 安田愣了許久,四周很安靜很安靜,外面也是一點聲音也沒有,彷彿時間停止了一般。


 其實,我可以給你抱一輩子的,因為我永遠都會是関ジャニ∞的一員阿。
 不會離開的。

 

 看著大倉口袋裡掉出的阿斯匹靈,他也緊緊的回抱住他了。




 






 




 
 這個早晨很亮眼,加上有安田買的早餐,大倉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
 如果,這幾位不要出現的話。



 「安田,你就只留大倉過夜,我下次也要。」橫山孩子氣的舉手道。


 「啊?我也不是自己願意的阿。」那是因為大倉抱到睡著了我才……不過這個不可以跟他們說。


 大倉吃著早餐,一邊跟亮聊天。


 「大倉,你知道嗎?好像有男生會有月經耶。」


 亮就是會知道一些奇怪的小事情,這也是看報紙來的吧?


 安田緊張的跟大倉對看了一眼,大倉笑了笑。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阿!」


 「我想也是阿,好扯…。」


 「又不是小說情節,不會有的啦。」

 幾個人就這樣討論了起來,但是他們都不知道,他們所謂的不可能就近在眼前。


 『……我可以叫你小忠嗎?但是如果大家都叫你小忠,那我就叫你忠義。』


 電視上播起了他們的演唱會的小片段,忽然看到的安田有些不好意思,記得那時候大倉還說:『很沉重。』………


 「小年糕,有沒有茶阿?」


 「咦?」安田看著大倉眨眼,他剛剛叫我什麼?


 「有沒有茶?」大倉微微低頭,似乎想掩去什麼似的。

 
 「有阿…。」他絕對說了,安田笑的異常燦爛,高高興興的跑去拿茶了。


 其他五人是看的雞皮疙瘩掉滿地,怎麼覺得有點熱熱的?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忽然,一個悽慘的叫聲響撤了安田家,六人連忙跑到聲音源看望。


 「安田,你怎麼了?」

 安田在廁所裡,因為把門關起來了,所以其他人只能在外面。


 「我、我沒事了。」


 大倉很敏感的聽出〝我沒事〞跟〝我沒事了〞的不同…難道說───


 等安田打開門,大倉立即看到他燦爛的笑容。


 「我沒事了。」


 「嘖,沒事就沒事,喊那麼大聲,有這麼驚訝嗎?」
 知道安田沒事,橫山等人又走回了客廳,只有大倉跟安田走最後一個。


 「沒事了?」


 「恩,我沒事了…小忠!」安田轉身緊緊抱住了大倉,因為矮了大倉一截,所以只可以抱到他的身體,看著安田小小的身子讓大倉笑了。


 
 「叫小忠,好沉重喔。」


 「為什麼啊?」


 「因為這樣我就要看著你一輩子阿。」


 「不好嗎?」


 安田推開了大倉,逕自向前走去,大倉沒有答話,他只是看著安田蹦蹦跳跳的小小身軀笑著。


 好不好,已經從昨天的吻裡還有擁抱裡找到答案了阿。
 
 你說,好不好?

 
                           = 完 =
 
 
 沁言:

 打完了,一篇倉安文終於打完了,因為yasu的個性實在是很可愛,所以整篇文走〝可愛風〞,倒是大倉變MAN了,其實這篇文有很多東西說不過去,帶點幻想的感覺,因為男人是不可能有月經的,也沒有那種案例過(好像吧?),所以不用太拘泥於什麼學術問題啦!

  還有文中有一段是YASU的手機鈴聲,那是無限大(知道吧?),我的手機鈴聲也是無限大喔!=口=

 這篇,我個人覺得很噁心。(XDD)
 雖然早了點,但9.11安田章大,YSAU,生日快樂!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