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宜蘭出了個大太陽唷,
 恩,果然還是陽光最好了呢(笑)ˇ
 

 中秋四天假期就要結束了,真的好快呢~
 其實回來這裡的時候,還很怕自己會捨不得離開,
 回台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煎熬的開始,
 真是有點可笑,台北曾經還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呢!

 
 我,經過這四天的休息充電,我想我不會再這麼脆弱了,
 我會抱著樂觀的心情去面對那些事情的,
 不管是討厭還是喜歡,都沒有關係了,
 其實,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是很關心我的!


 恩,別想太多了,就一直一直前進就對了,
 不要管前方的路到底是崎嶇還是平坦,反正走過就對啦!


 呀,我真的好期待10月份的演唱會,真的是連作夢都夢到我在演唱會現場呢,
 期待期待阿!(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