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NEWS演唱會之前,
 我一定得要說說我買周邊的過程,
 那真是怎麼說都不會膩耶,
 超可怕的颱風阿阿阿阿阿阿啊!(泣奔XD)

 早上七點就爬起來了,沁沁我這個人最喜歡賴床了,
 可是星期六那天,鬧鐘還沒叫我就起床了,
 只是買個周邊我也興奮成這樣子,真是個傻子(XD)
 然後然後,想當然爾外面下著大雨,
 現在想想,那點雨哪稱得上大雨,
 跟柯小姐的狂風暴雨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說實在的,排隊的隊伍真的很亂,搞不清楚排周邊的尾巴到底在哪裡,
 因為朋友的媽咪不讓他出門,所以我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是說,如果我媽也在大概也會不准吧,
 這就是一個人住的好處,可是因為這樣我好孤單,
 排我前面的那個女生也是一個人,但他看起來好像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然後就排阿排的,莫名其妙的被帶到南區去了,
 那時候還一直在想,南區不是開放給日本人的嗎?
 好像是那個人帶錯之類的吧,只是如果重新回去排隊也不見得買得到,
 我前面那個女生後來就回北區去排隊了,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買到呢,
 只要稍微前進一點點,大家就會莫名的開心尖叫,然後這一小動就要等到下一個小時才會動了,
 那種感覺真是無奈到一個不行,就看到日本歌迷悠哉的抱著他們一袋袋的戰利品從我們身邊走過,
 一開始他們還展示應援扇給我們這些台灣歌迷看,台灣歌迷也相當配合的尖叫著(好啦,我承認我也有小叫一下)
 真的,一開始覺得他們很可愛,可是排隊時間越來越久,日本歌迷越買也越久,
 我想應該是語言的問題,又加上他們並沒有事先寫好要買些什麼,
 所以一團日本歌迷就塞在那裡,買超久的,
 工作人員又堅持一定要等他們都買完,安全的看他們上遊覽車才要開放讓我們買,
 又加上該死的政府規定下午三點以後小巨蛋要封館,所以我們一定要在三點之前買到才行,
 開放台灣歌迷買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二點左右了,我跟兩個剛認識的飯都很緊張,
 就怕會超過時間買不到,那我們一定會嘔死,這中間罵了很多人(XD)
 還好台灣飯非常的有良心,大夥都拿單子把一團要的東西全部先寫好,
 然後再派一個人去買,這樣子真的迅速很多,買到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很開心的,
 因為資金的問題,我買了一本場刊、MASU P醬 小慶 應援扇、小慶的資料夾就這樣,
 花了我一千二百塊錢,場刊的內容還真是一個好笑又傻眼,
 錯字很多不說,那個內地翻譯是怎麼一回事啊?阿成又是誰啊?(XD)
 雖然大家都很愛欺負西給,但連翻譯都欺負他也太慘了吧(大笑)

 恩,雖然扇子的邊緣有點濕掉了,場刊也有一點濕掉
 (基本上,我覺得我還能平安回到家已經是一大萬幸了)
 剛開始覺得心很痛,這可是排了七個小時才排到的周邊,
 但後來想想,其實這樣滿有紀念性的,在颱風天之中冒雨買回來的周邊,
 當看到那微微濕掉的痕跡,也會想起這些事情吧,
 為了他們還真的是拼了呢!

 一天唱兩場演唱會,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吧,
 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小手吊剛絲有發生點意外,
 害我一直納悶小手怎麼怪怪的XD
 然後MASU的我是小籠包真是太經典了,
 西給繞場跑被其他成員耍的事情也真是一個經典到不行,
 其他人在唱歌的時候,我有注意到MASU一直在那裡晃,
 有一些小動作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耶,還有一幕是西給跟小慶搭著肩一起晃回去的畫面,
 我說,那二夫妻未免也太招搖了吧(XD)
 這些東西,我想DVD也不盡然會全部都收錄,
 這就是在現場跟看DVD最大不同的地方吧,連TALK都變的超級不一樣的感覺,
 新歌很HIGH,而且還一連安可了四次,他們也真是不要命了,一直往飯堆了衝,
 大家看起來都很飢渴的樣子(喂~),最後小慶說:真的是最後了,我其實很心疼他們這麼累的,
 但又不捨得結束,演唱會過後我發現我更愛MASU了耶,本來NEWS裡的本命應該是P醬 小慶 MASU
 但看的時候,不由自主就是會一直找MASU的身影,連應援扇跟叫的人都改成MASU,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耶,真是謎樣極了!

 恩,如果還有什麼特別的,那應該是在排入場的時候遇到兩個香港人吧,
 他們看到應援扇就很HIGH的要拍照,會場裡有日本、台灣、香港、韓國人,
 大家都因為NEWS而聚在一起,而且在會場裡要交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就像看到好久不見的同胞一樣,歌迷的力量是很偉大的呢!

 
 星期六那天晚上我聽娛樂E世代,
 聽到有許多歌迷沒有買到周邊,
 再想到那些日本歌迷悠哉晃出來的畫面,
 真是一整個覺得大不公平,如果哪天換成是我們台灣包車去日本看演唱會,
 日本會這樣對待我們嗎?我想一定不會的。
 唉,誰叫那些貴婦有錢,聽說這一趟要花十幾萬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這讓我想到,我跟燕子坐在巨蛋裡面在等開場的時候,
 有一個日本歌迷來問我們座位,我就覺得他好利害,自己一個人來耶,
 如果是我肯定不敢的,他也只會一點點中文而已耶,
 說到中文,有一個關西JR還真是會講中文呢,我都聽得懂耶,
 亮醬一開始的『不知道』,我還真是聽不出來耶,他講了二、三遍我才聽懂,
 還有他們唱中文的地方,我只聽得懂MASU的部分(真的不是我偏心啦),還有最後那二句,
 不過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呢(大心)ˇ
 

 第二天狂蒐報紙,自由、中國、蘋果我都買了,
 自由整整一面,中國、蘋果半面多一點,
 照片都不太一樣,蘋果的印製畫面比較漂亮,但是拍的角度都怪怪的(XD)
 聽說在日本,台灣報紙賣到140元,這種感覺還真是有點奇妙,
 一般都是我們去買日報才對吧,現在卻反過來了,真有趣耶!

 
 我真的很希望NEWS能再來一次,因為真的不過癮呢,
 而且我現在變的很會排隊,要當飯首先就是要學會非常有耐心的排隊,
 我還滿希望下一次來的是關八,雖然機會很渺茫啦,
 他們的新MV真是超可笑的耶,那個短褲是怎麼回事阿,
 我真怕他們穿那套衣服去上MS之類的節目,我一定會暈倒的XD

 
 恩,總之,很好玩,很有趣,
 我喜歡!(心)

 
 是說,剛剛看了2003年的演唱會DVD,
 感覺到NEWS真的成長很多很多耶, 
 他們懂得怎麼去帶氣氛,怎麼去營造精采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覺得啦,P醬是進步最少的一個,
 可能是因為他從以前開始就是非常有大將之風的人,
 一站上去的舞台魅力就是很明顯的對比出來,
 但現在,小手、MASU、西給、小慶、亮醬他們都開始追上他了,
 也許這也是NEWS會成長的這麼快的原因吧!(笑)ˇ


 我現在希望的新目標,是可以在台灣的戲院看到P醬演的詐欺電影版,
 這麼大螢幕的P醬耶,我會忍住不尖叫的XD


 呵呵,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傳說中廢話連篇超多小細節的網誌,
 其實我還可以打的更細節一點,但我有點累了,
 可能是那天淋了雨,喉嚨痛痛的,眼皮很重,就是快感冒的感覺,
 今天在店裡擦椅子,還真覺得自己眼皮快垂下來了,
 明天是國慶日,好個放假日,我喜歡(拇指)ˇ


 對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圓頂買周邊耶,
 因為其實我還滿想再買MASU的資料夾,
 覺得資料夾還滿便宜的,而且還想買亮醬的應援扇,
 六個人裡面我覺得亮醬的應援扇特別好看耶,
 MASU的應援扇則是看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笑)
 聽說西給是賣的最不好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其實西給的也很好看阿,只是資金問題,不然我很想六把都買耶,
 購物袋真的讓我有一點失望,我覺得之前日本演唱會的袋子比較好看耶,
 那真的是很〝購物袋〞的感覺!


 好吧,我廢話真的到此要結束了,我好久沒新增網誌現在新增這麼多也算補回來了吧,
 對了,網誌破二萬人了,還真是快耶,該好好寫篇賀文了呢(笑)ˇ

 就這樣嘍,最後我要說...
 我愛小籠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