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咩還有玥仔兔聊天,
 發現原來我還有很多沒有說到耶,
 感想真是一大堆,打都打不完啊,
 如果做報告也能這樣該有多好?


 我決定不厭其煩的小細節下去,因為這實在是很難得,
 說出來也不怕你們笑,這可是沁沁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唷,
 我之前可是連跨年或是免售票演唱會我都沒去看過,
 第一次就這樣獻給NewS了,感覺真好吶!

 
 既然決定小細節下去,那就從我踏出家門開始說起吧,
 其實還滿多災多難的,因為前一天淋了雨,星期日又是看晚上的,
 所以我就決定下午四點再去,
 我可是用雨衣包周邊,我自己被淋了一身濕,
 我想一定有老阿嬤會覺得,我為什麼有雨衣不用,要拿來包沒有生命的扇子這樣,
 結果我早上十一點多起床,看到排在我床旁邊的扇子,
 整個就是覺得很幸福,然後又覺得有點無聊,於是就想說早點去,
 就從四點改成三點,出了門,接到朋友說他還在家裡,
 我本來以為我一定會比較早到,結果我忘記帶給朋友的小慶扇,
 我把二把小慶扇都放在家裡了,又衝回去拿,後來決定不要把我的小慶扇帶去會場,
 我還真怕扇子會出事,外面還下了點小雨,保護場刊跟扇子讓我神經兮兮的,
 到了小巨蛋,外面沒什麼人,可是麥當勞還是好多人,
 我只能說,小巨蛋附近的店都一瞬間變的很高級,
 麥當勞、必勝客都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我跟朋友還傻傻的跑去吃了必勝客,二百多塊錢,還加了三十七塊的服務費,
 也只是幫我們切披薩要三十七塊,改天我幫你切你付我三十七塊好不好?
 然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跑去排隊,發現飯們很喜歡排隊耶,
 才五點就有人在排隊了,還順便買了一隻星形螢光棒,賣螢光棒的很厲害耶,
 還自制盜版的NEWS螢光棒,上面就寫著NEWS傑尼斯這樣,也算用心了啦,
 我實在沒錢買手燈,不然真的好想要唷,現場有賣手燈,不過我還一度以為他們在賣盜版,
 說到這個,現場也有賣他們的DVD、CD,有個工作人員拿SUMMARY擋雨,
 有一個男飯很好笑,居然一邊跑一邊喊:可惡的艾迴拿SUMMARY檔雨,
 我想那工作人員很尷尬吧(笑),本來想說裡面不能帶相機,
 一個好心飯就說要借我他們的置物櫃放,結果進去裡面檢查的人根本就沒檢查,
 他連拉鍊都沒打開,很誇張,然後就看到很多飯都拿著相機照會場,
 我是有拿手機照會場啦,不過開場之後我就沒照過了,
 當燈暗下來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在作夢耶,
 我真的在NEWS CON的現場嗎?超級感動的,
 然後他們吊剛絲出來,整個大尖叫,亮醬好帥,而且亮醬一整個很HIGH,
 從頭到尾,他害羞的表情到現在都很難忘,因為我是拿MASU的扇子,
 所以視線就一直在追著MASU跑,MASU真的好可愛,
 MC的時候,他還大喊:「我是小籠包」,我真覺得他是把「我愛小籠包」說成『我是小籠包』了吧
 能聽到本人承認他是包子類的,真是經典到不行,
 特技的時候,大家很壞第一個喊西給,西給困擾的樣子真是超有趣的,
 結果等其他成員都做過之後,西給本來想說自己逃過了,
 沒想到歌迷又喊西給,西給還很可愛的說:不是從我開始的嗎?怎麼又回來了?
 真的超可愛的,後來大家就叫他繞場一圈,他還真的乖乖繞場,沒想到成員們耍他,
 等他一回神,成員們已經不見了,他一邊喊著無意義的YA~,一邊走回去,
 小慶也超可愛的,一直YA~然後又說那感覺很好,P醬跟亮醬還脫了,
 剛剛在論壇上看到有飯說,小慶在紫區看到一個穿的很露的女生,就把球往她那個方向丟,
 還常常在紫區徘徊,我整個大笑,好吧,這證明了小慶也是個正常的男人啦,
 整場演唱會看下來,對西給的印象整個大加分,能夠明白為什麼成員們這麼喜歡欺負他了,
 他的反應真是讓人感到愉快阿,小手也很可愛阿,希望他真的沒什麼大礙阿~
 如果我第一場也在的話大概也會哭吧,難怪小手才唱沒幾首歌就汗流浹背了,
 恩,聽說棒棒堂的阿本跟可樂也有去看,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我知道的第一個反應是-為什麼他們買得到票?XDD
 還從朋友口中知道,阿本喜歡小亮?=口=
 有點驚訝,好吧,算你有眼光!


 喔,還有,演唱會上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HIGH啦,
 可是還是有那種不知道為什麼會來的人,整個很不HIGH就算了,
 還非常偽飯,雖然我還是HIGH我自己的啦(XD)

 
 接下來,我得要來好好抱怨一下週邊的事情,
 在論壇上看到很多飯都沒有買到周邊,
 有的甚至請假還是沒有辦法買到,
 真的覺得圓頂處理周邊處理的很差,
 日本團真的有這麼重要嗎?難道圓頂這家公司是蓋在日本阿?
 如果不讓日本團拖這麼久,我們台灣飯現在會淪落到拿幾千號的號碼牌還買不到、暗自傷心的地步嗎?
 虧周邊還標榜:只有台灣販賣,很可笑的是,日本飯人手好幾隻,台灣飯卻要搶破頭才能買到一隻,
 那幹麻說的這麼好聽?你還不如在日本賣,然後我們台灣飯就會自動乖乖到周邊店報到了,
 南部的人還不用大費周章跑到台北買,他這樣子簡直就是想讓不肖商人大賺一筆麻,
 有偏袒日本人就光明正大的說,那可能還能原諒一點,
 但是我看到官網遽然還說:「有一部分日本飯還是沒買到周邊。」
 好吧,如果他真的沒買到,那原因肯定就是:他根本不想買周邊,
 只要他有意願,肯定是能輕鬆買到手的,真是夠了!(怒)

 

 不過,我現在早上起床還是會對MASU、P醬、小慶的扇子說再見再出門,
 然後回到家打開門的那瞬間就會看到他們的扇子,感覺起來像在迎接我,
 這讓一個人住的我安心很多,不過這樣子感覺好像有點變態吶!(XD)

 
 
 我現在好缺錢阿~~~(吶喊)
 我缺錢買NEWS的專輯阿~~~(吶喊)
 MASU,你真的好可愛阿~~~(無關?)



 莫名其妙的ENDIN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