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申英呀,玟雨你是騙人的吧(雖然我好想這樣說XD)
 再怎麼樣我都不會覺得你說的是金申英,
 你那標準不就是申愛嗎?

 果然男人走到要三十歲看女人的標準會不一樣呢!(笑)


M李玟雨“有了戀人的話不會隱瞞”

歌手李玟雨說“有了戀人的話我不會隱瞞的”,吸引了視線。

李玟雨在和STAR NEWS的采訪中說道“真的有了愛的人的話,不想要隱瞞”“有了新的愛人的話,會做飯給她吃,會牽著她的手走路,喂她吃冰激凌,想要跟她分享這種簡單的快樂。”展示了他浪漫的一面。

李玟雨接著也公開了自己的理想型。

最近出演KBS 2TV“sung sung plus”,表示“看了孫丹菲運動的樣子覺得很性感”而造成話題的李玟雨,說道“比起性感覺得健康更加重要”“孫丹菲跟我的理想型並不接近。”

李玟雨說道“女性化的女人沒有什麼魅力”“看上去稍微有點女性化,喜歡有著這樣的魅力的人”說明了自己的理想型。還補充道“比起性感或者五官分明的女人,我更喜歡笑容好看有分量感胖胖的女人。”

李玟雨最近參加MBC‘介紹明星的朋友’錄影,公開gagwoman金申英就是自己的理想型。

李玟雨發表4輯‘M RISING’,以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盡情散發著壞男人的魅力。

from:star new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