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看了這麼多的新聞報導,看了這麼多感人的溫馨畫面,
 證實了我以前的愚蠢,感情到底好不好,不是用來比較的,
 而是在重大事情發生的時候,他在不在你身邊,
 看到KT這幾隻,我感觸頗多。

 燕子說,也許讓仁去留學對他比較好,看到雜誌,覺得他的笑容越來越少了,
 真的,跟以前的你比起來,你憔悴了很多,
 比起你的留學,我更心疼你的憔悴,一定要帶著燦爛的笑容跟健康的身體回到我們身邊。

 雖然知道他的決定是對的,但真的很不捨得,眼淚拼命的掉,
 半年吶,那時候的我都快滿十八了,也許十八歲的願望又增加了一樣,
 我能如願的看到你回來大家身邊。

 因為你,我開始想認真的讀英文了,現在才開始讓我有點無所適從,
 可是我不應該輸給你,你是那麼的努力,我也應該為我的四技二專努力,
 再加上我還有我的諾言,非常好,又多了一個非得唸書的理由了!
 

 越來越覺得13號是個不吉利的日子,
 從前的偶像是在13號解散的,現在仁的記者會也是在13號,
 而我的生日也是在13號,今天也是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
 13號,非常的好樣!(拇指)ˇ

 在此,祝福你一路順風,等我大哭一場之後,我會好好守護著你們,
 不管是五個人的KAT-TUN或是六個人的KAT-TUN,都是KAT-TUN,
 我會看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