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慶~~」


 才剛踏進樂屋,小山慶一郎就被手越祐也天使般的燦爛笑容給阻擋了去路,
 只見手越持著那讓小山只感不妙的笑容緊緊抱住他,甜膩膩的開了口…


 「這麼久沒見,小慶有沒有想我?」


 小山眨眨眼,實在不忍心傷害一個孩子純真的心靈,
 於是他勉強笑了笑道


 「有阿,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小手唷!」


 一邊放著包包,一邊為自己這句話感到有些心虛,
 其實嚴格一點來講,他也不算是說謊,因為他想的永遠都是news全體,
 對他來說,news本身就是個很特別的存在了。


 「小慶,你感覺好敷衍唷。」


 阿阿…原來你也知道我在敷衍你阿,
 小山無奈的轉頭,正想說些安撫的話時,
 才發現手越已經扒著剛進樂屋的加藤,吵著要他幫他弄造型,
 小山趴在椅子上看著手越豪無心機的臉龐,
 算了…也許,你就是這樣一個單純的孩子吧,
 知道嗎?因為你的單純,要我說再多安撫你的話我也願意的。



 「小慶,你不覺得…我們這麼疼手越不太好嗎?」


 很早就來樂屋,一直看著他們的山下終於開口了,
 當他看到小山略帶無奈的溫柔眼神時,一種不好的預感竄入他心頭。


 「是嗎?」


 「恩,我想…你真的是太溫柔了。」



 小山轉頭望著山下,他知道山下總是默默的看著他們,
 如果說他的角色是一個安撫人心的媽媽,那山下一定就是帶領著news的爸爸,
 所以他的這番話,讓他有些愣住了,望著手越的笑容,他嘆了口氣。


 算了,只要你臉上的笑容不要消失,就算…那樣的溫柔只是個不想讓你失望的謊言,我也願意繼續說下去。





 全部都睡著了。


 在車子裡,一行人正要前往下一個巡迴演唱會的現場,
 外面的天氣轉涼了,從早上開始,手越就很後悔自己沒帶外套,
 他整個人縮成一團,不時還會可憐兮兮的望著我身上的棉質外套,
 一接觸到他的眼神,我笑了笑,不加思索的把外套脫下蓋在他身上,
 他睜開眼望著我,然後甜甜的一笑…


 「小慶,謝謝你。」


 脫下外套一陣涼意就灌了上來,但看到手越那閃亮的溫暖笑容,
 他突然覺得一點也不冷了,忽然,一隻冰冷的小手握住了他的手,


 「哇~小慶的手好溫暖耶!」


 手越的話讓小山笑了…


 「那是你的手太冰了吧?」


 「恩……那你不會冷嗎?」


 小山苦笑了下…
 「說真的,有一點。」


 「那小慶可以靠著我,我有你的外套會變的很溫暖唷!」


 一種沒來由的溫暖竄入心緋,光是這句話就讓他的心充滿了溫暖,
 他從來就不知道自己這麼容易滿足。


 「好啦,你睡覺吧。」


 「恩。」


 手越閉上眼睛,緊緊的拉著外套,睡得沉時索性靠著小山的臂膀睡,
 看著他的臉龐,小山再度想起山下的話,他承認有時候他會覺得手越很煩人,
 像是早上沒睡飽的時候,如果不幸接到手越的電話,那一定會讓他心情變的很遭,
 但像這種時候,他又會發現手越真的很需要他,那份依賴的感覺常讓小山不自覺的對他溫柔,
 那實在是很難言喻的關係,絕對不是用『喜歡』跟『不喜歡』可以區分的。


 手越,我究竟……喜不喜歡你呢?





 手越祐也一下車就生龍活虎的在會場裡竄,彩排也非常順利的在進行著,
 但小山卻覺得自己極度不舒服。


 「你還是去休息一下吧!」


 山下走來二話不說將他拖到休息室,小山虛弱的趴在桌上。


 「山下,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死掉了耶。」


 「不要亂說啦,不過…我可是看到了唷。」


 「看到什麼?」


 「你把外套給小手穿了吧?」


 小山遲疑了下,點頭。


 「我就說我們太寵他不太好。」


 小山眨眨眼,「說真的…也許我,喜歡上那個傢伙了也不一定。」


 「咦?」


 「雖然小手這樣黏人,但是我卻覺得我被需要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所以…我怎麼樣都沒關係,只要他或是你們每個人都很好,那我就放心了。」


 聽了這番話,山下笑了笑,雖然說NEWS的隊長是他,
 但他充其量也只是個默默看著NEWS成長的人,
 要說最愛NEWS,而且珍惜著我們每個人的一定就是小山了。


 「我知道了,你在這裡好好休息吧,吃飯時間我再來看你!」


 小山點點頭,看著山下的背影,他覺得眼皮越來越重了,
 山下的身影也跟著越來越模糊,最後他還是不勝睡意沉沉的睡去。


 一個男孩無聲無息的走進休息室,他看著小山的眼神十分的認真和溫柔,
 最後他脫去身上的外套,小心的蓋在他身上,最後俯身輕柔的在他唇上留下一吻。






 等到小山醒來已經是二個小時過後的事情了,他揉揉眼睛想起身,
 才發現自己身上蓋著外套,難怪他總覺得暖暖的,而且在睡夢中他一直聞到一種好聞的味道。


 「慶醬~有沒有好一點啊?」


 休息室的門被打開了,加藤和手越兩個人開心的拿著食物晃了進來,
 才剛想開口說些什麼,一陣咳止住了他想說的話。


 「小慶沒事吧?」


 手越低身看著他,當對上手越充滿擔憂的歉意眼神時,
 小山將他推開了。


 「你不要靠我太近!」


 手越愣了愣,被小山這一推他腦袋有一瞬間的空白,
 空氣就這樣凝結住了,還好是加藤說他房間有小抱枕可以給小山用,
 才化解了那短時間的尷尬。



 「那…我們晚點再來唷。」


 小山咳著對他們揮揮手,他不是沒看到手越那有些錯愕的表情,
 但他實在不想讓成員裡任何一個人感冒了。





 小慶推開我了。


 他從來就不曾推開過我,連試著掙脫的時候都沒有,
 那是因為我害他感冒的關係嗎?
 

 「咦?小手…小心前面……阿…」


 增田的話還沒落,手越的頭就硬生生的撞上轉角的牆壁,
 他痛的蹲下身,增田則慌張的跑上前。


 「小手,你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我看看…」


 增田小心翼翼的看著手越的腫包,輕輕的揉著…


 「恩,還是叫小慶幫你擦藥好了,他的手最巧也最溫柔了…不然的話P醬也可以阿,只可惜我不能幫你,我笨手笨腳的,只會害你更痛。」


 手越看著增田的臉龐,低下頭道


 「你們…為什麼要這麼依我呢?你們不覺得我很煩?」


 聽到這句話,增田嚇了一跳,
 他沒想到一向以自我為中心的手越會說出這樣的話,
 他笑了笑。


 「小手就是小手阿,沒有什麼煩不煩的…走啦,我帶你去找P醬他們!」


 手越看著增田,心中就是有一種悶悶的感覺一直散不去,
 他想起山下跟小山說的那句:『我就說我們太寵他不太好。』
 阿阿…出乎意外,有一種受傷的感覺呢!





 「小手怎麼了?」


 山下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正準備小瞇一下,
 就看到增田跟手越走了進來,手越正帶著委屈的表情看著自己,
 而他頭上的大腫包也成功的讓山下從沙發上跳起來。


 「小手走路撞到牆壁,你幫他擦藥好不好?」


 走路撞到牆壁?
 山下疑惑的看著增田,然後才把視線轉回當事人身上…



 「來,坐下,增田,幫我從小山的包包裡拿藥。」


 增田應了一聲,然後開始找藥,
 山下看著手越低著頭,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心裡一陣不捨,其實他也沒什麼資格說小山,
 他也比任何人都還要疼愛手越。


 「怎麼會撞到的呢?」


 「我在想事情…」


 「是我跟小山說的那些話嗎?」


 手越抬起頭看著山下,「你……知道了?」


 「不,我是猜的…能讓你這樣失魂落魄到去撞牆壁的,大概也只有這件事情了吧。」


 手越聞言只是低著頭玩他的手指頭,忽然,一陣疼痛讓他往後一躲,
 沒想到這一躲就不偏不倚的落入一個懷抱裡。


 「聽說你去撞牆阿?怎麼會這麼蠢?」


 手越抬眼一看,亮正皺著眉看著他,
 他索性就這樣賴在亮身上,也不打算離開了。
 從以前開始,他就常常這樣賴在亮的身上,
 原本以為以亮的個性一定會很不耐煩的推開他,
 沒想到他並沒有拒絕,有時甚至會主動攬他入懷。



 「我偶爾也是會有煩惱的阿。」



 話才剛說完,一隻手輕易將他拉正,山下的臉龐就近在眼前,
 他用十分輕柔的方式揉著他額上的腫包,雖然有點痛,但是因為山下的溫柔讓手越忘記喊疼,
 看著山下如此專心的神情,他忽然抱住了山下。


 「喂喂~你怎麼了?」


 「山下君,對不起…都是我害小慶感冒的,其實我是故意不帶外套的,因為我最喜歡賴著小慶了麻,我───」


 「我知道…」山下嘴角揚出了一個笑容…「我之所以說,不要太寵你,就是因為我們無法不寵你啊,我正為這個而煩惱著,所以才對小慶說的,絕對不是討厭你!」


 聽著山下的話,手越眼淚不斷的掉,想起小山痛苦的樣子,他就好自責,
 而他們對他的包容,也讓他好感動好感動…


 「我……我要去找小慶。」


 山下笑了笑,點點頭,看著手越快速的離開他的懷抱,
 他和亮互望了一眼。


 「亮,我是不是真的太寵他了?」


 亮坐在沙發上,看著山下後頭一臉失落的增田,不加思索的道


 「你們還真是無藥可救耶。」


 山下對亮笑了笑…「你不也是嗎?」


 唉唉…會發展成這樣要怪誰呢?
 要怪就怪手越這傢伙,他真是太黏人,太煩人,又…太過於可愛了吧。





 小山已經清醒很久很久了,他閒極無聊的搓著加藤給的枕頭,
 原本以為,少了一個常常會黏在他身邊的煩人精應該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情,
 但好像就是缺少了些什麼,對…應該就是太安靜了吧,安靜到很懷念那孩子在他身邊打轉的日子。



 『這麼久沒見,小慶有沒有想我?』
 『有阿,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小手唷!』


 阿阿,我想那一定是報應吧,當初用來敷衍的話,如今居然成真了,
 真的是一睜開眼睛,想的都是小手的笑顏,還有他偶爾邪惡的整人行為,
 記得加藤的名字會被拿來當替換歌詞唱的事情,也是手越先開始的,
 還有他偷偷把我的便當吃掉的事情……想著想著,小山嘴角揚起一抹笑容。



 「什麼事情讓你這麼開心啊?」


 聽到熟悉的聲音,小山愣了愣,然後他轉頭看著手越。



 「呃…沒有啦,只有你一個人?」



 手越點頭,小山這才發現他額上的腫包,他下意識的將他拉近。


 「怎麼會受傷了?你做了什麼?」


 手越感受到小山的慌張,他笑了笑,
 俯身封住了他的唇,小山先是微愣,想往後退時卻被手越拉住,
 他加深了這個吻,小山聞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那是在外套上也曾經聞到的,
 那是專屬於手越的味道。


 「等…等等…」


 突然,小山像清醒似的推開了他,
 手越則疑惑的看著他。


 「怎麼了?」


 「我現在是病人耶,你離我這麼近,萬一感冒了怎麼辦?」


 手越眨眨眼,他笑著投入小山的懷抱裡。
 

 「小慶真的好為我著想唷!」
 

 「我一個人感冒就夠了,你不可以也跟著感冒,那我借你外套就沒有意義了。」



 躺在小山的懷裡,他笑了。



 「小慶,其實我是故意不帶外套的,因為我最喜歡這樣跟你撒嬌了,你會不會怪我?」


 「當然不會。」


 「你連想都沒有想耶。」


 「這種事情不需要想。」


 幸福的感覺也許就是如此吧?
 非常甜蜜,非常感動,非常喜歡。


 「未來…就算NEWS變成了老公公,我也會這樣纏著你,所以小慶要一直跟我在一起唷。」


 小山想了想,最後還是無奈的點頭了…


 「雖然這樣聽起來很浪漫,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嫌你煩呢。」


 「恩…那我不管,反正小慶點頭了麻!」


 真是標準的手越式回答呢,小山緊緊的抱住了他。



 「對了,你額上的傷是怎麼來的?」


 「想事情的時候撞到的。」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


 看著小山皺眉,手越趁機吻了他一記。


 恩…其實他並沒有跟大家說,這個傷不是不小心,而他是刻意去撞的,
 不這樣做,怎麼會聽到山下的真心話,還有得到增田跟亮的關心,
 外加小慶深情的吻,跟這些比起來,他撞的這一下可是超級划算的呢。


 經過了這個事件,大家對手越祐也這傢伙想必是加倍疼愛了,
 他希望這樣的NewS永遠都不要離開他的身邊,
 對他來說,這就是專屬於他手越祐也的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

                   


                      END


沁言:

  麻麻,這篇文的動機其實超級單純的耶,
  就是想寫出小手這孩子被NEWS的大家疼愛著的樣子,
  不過描寫的可能有些失敗了吧,
  最後的那個結局,好像有點心機到了,
  不過小手本來就是會耍一點小小小小小手段的孩子麻,
  這篇文的CP其實應該是繞著小手打轉的,文裡的小手跟每個人都有一點關係,
  只是最後我將他許配給小手最喜歡黏的對象─小山慶一郎,
  真是皆大歡喜,皆大歡喜呢!(慶:哪裡歡喜了?)
  好吧,就先醬子嘍。



           2007.10.11 凌晨1點1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