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作者:橘咩
轉載出處:http://blog.pixnet.net/b3682425











沒有你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 025.世界







〝叩、叩〞


「太陽,翔央來找你了。」太陽的媽媽推開房門輕聲說道。

「嗯,我馬上下去。」直到前一秒還坐在書桌前苦讀的太陽轉頭答道。


等到房門輕聲關上的那刻,太陽輕嘆了口氣,起身往房門走去…






鮎川太陽見到山下翔央一句話也沒說。


無視太陽媽媽有些擔憂的神情,
只是靜靜的走近,將手攬上他的手臂,帶著些許強硬味道的將他拖上樓。
而對方倒也是乖乖的讓他拽著。



回房後,門很自然的被帶上。
太陽鬆開了剛才緊抓的手,手臂卻向後反被扣住。



「為什麼沒跟我說?」

面對這樣的問句,太陽選擇保持沉默。
卻更引來了連珠砲似的抱怨性發問……

「本來不是說去修業旅行的嗎?想說怎麼去那麼久,本來說了只缺一次錄影的不是嗎?結果……」



「對不起。」一句道歉打斷了本想接續下去的話。
說真的,這樣頗怒的山下翔央還是太陽第一次見識到。



翔央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鬆開了原本緊抓著的手。
「還是小光告訴我才知道的…你要休業為什麼不跟我說?」



太陽轉過身來,對上他的眼睛。


「我會怕。」

翔央伸手一攬,將太陽從正面抱住。




很不安,有種存在感越來越薄弱的感覺。

現在的我能做到什麼呢?
如果連大學都沒辦法考好的話、
我是不是就會什麼也沒剩下了……?



「還有我。」
如果你不在的話,我才是什麼也沒剩下吧?



太陽微微扯上嘴角。
「不會阿…還有莉央。」


翔央只是默默的將手臂收緊。






能說注定嗎?
這樣被安排著的命運、
難道我們的去向真的就只能由別人決定嗎……?


──‥無奈?




側躺在床上的太陽輕扯著翔央的手。

「我們…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沉默……
與其說是沒有回答不如說是不知該怎麼回答。




「我們…暫時別見面吧。幾個月而已……」

明知道如此還是會很想念吧?


半坐起身,太陽將自己的唇覆上翔央的。
不構成吻的輕觸……






太陽的媽媽悄悄的將門推開,
拿起棉被輕覆在熟睡的兩人身上。

看著那樣無邪氣的臉……



是段難熬的時期阿、
雖然心疼但是也明白自己是無法替他們負擔的。


只要是太陽的決定就好,不管怎樣自己都會默默支持的吧?
就像翔央一樣。


相信不久會回復以前四個孩子在家裡笑的開心的日子吧、
啊,雖然已經不能稱作孩子了……
不過相信那天也不遠了。


輕笑著,退出了房間將門帶上。






不會有那樣的世界的,我會…一直陪著你。




=END=






《是篇好短的900字。》


昨天聽說的。
其實太陽沒退社、是申請休業準備考大學了。

整個……感動到快飆淚!!
(希望是真的(汗)


這篇文就這樣莫名奇妙出來了、
還打斷了我的慶手文吶……

就是有個衝動硬是要在今天完結!!!
我辦到了同胞們!!
(激動什麼XDD(笑滾)


從沁家領來的指定題。
打完頓感輕鬆阿(嘆)

(不過看到累積成山的文…我想哭了。)


© 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