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著咖啡,大倉忠義望著自己手臂上的傷,
 手臂上眾多傷口中,有一個很小很小,小到感覺快要好但是卻是疤痕的傷口,
 那是好幾年前的傷了,對他來說旁邊那些無數的大傷都比不上這個傷口痛,
 那可能是因為留下傷口的人叫做安田章大,他現在正躺在泥土下喘息,
 大倉閉起眼,他其實還有好多話沒有跟他說,例如…



 他未來想和他在大阪買一間房子,然後認養一個小孩,過著天倫的日子,
 雖然小孩他想過到底要不要養,因為有安田這個長不大的孩子好像也就夠了,
 如果不養小孩,我們可以養隻狗寶貝,好在我外出工作的時候給你解解悶,
 但是這些,似乎都是白想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就像當初你遇到我的時候,沒有想到會愛上我一樣。




 這時候才發現,你沒有對我說過喜歡我,
 我倒希望這只是我的自做多情,
 其實這不是大倉忠義跟安田章大的戀愛故事,
 只是一場大倉忠義單戀的獨角戲,
 如果是這樣那我真的就是悲情人物了。



 握著鼓棒,他輕輕的敲了下鼓面,
 有聲音,可是很虛弱…
 鼓這種東西,就是你不拿鼓棒敲他他絕對不會響到讓你聽到的樂器,
 不像電子琴也許按個扭可以自己彈出貝多芬的樂章,
 而且還可以調整聲音的大小,
 鼓,你要大聲就要奮力的去敲,否則他絕對不會甩你,
 鼓是很任性的,就像你那時候吵著說要學鼓一樣,
 陪你到了樂器店,只因為吉他的設計讓你喜歡,所以你決定買了一把吉他,
 不是要學鼓嗎?我疑惑的問你,你恍然大悟的說



 是喔,我是要學鼓的唷!



 嗯,很好…像剛剛才想到一樣,
 想想…反正你這個決定不構成我的麻煩,你要是學了鼓,必定會每天纏著我學,
 雖然我也很想讓你陪在我身邊,但是你每天用那可愛的表情對著我,
 我是會忍不住做出一些獸性的行為的,我也是個正值二十幾歲的健康男性,
 雖然我也不是每天都在想著那些事情啦。




 大倉,丸山教我吉他唷,他好厲害唷!



 在我面前開心的宣布別的男人比較厲害,
 雖然你是沒這麼說,但淺意識不服輸的個性讓我板起臉孔,
 拒絕再說些什麼,那很明顯是吃醋,但你半滴點都也沒感受到,
 依舊很開心的在我眼前晃,在我眼前說,丸山如何如何如何如何的,
 第一次吻你在那個時候,吻完之後我說




 我最近嘴唇有點乾。




 然後就故做瀟灑的拋下你走了,
 之後幾天,你看到我都跑的跟飛一樣,
 我也放任你跑,反正怎麼跑還不是離不開我的勢力範圍,
 不是去找小亮就是去找赤西或是丸山,
 我曾經很認真的在你玩弄吉他的時候說過,無論如何絕對不要碰毒,
 當時你豪不在乎的說




 大倉放心啦,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早知道你會照顧成這樣,我就無論如何都要毀壞赤西僅存無幾的名聲,讓你跟赤西絕交,
 所以那時候在醫院我才會忍不住揍他,其實我責怪的是我自己,
 沒能預防這一切。



 話說,生命突然的消逝是你怎麼樣都預防不了的,
 我懂這個道理,但我卻常常覺得他並沒有離開我,
 他沒有離我離得太過遙遠,因為我存著對他所有的回憶,
 是我剛開始想忘掉的回憶,那些話卻還不比心靈真實,
 什麼忘掉一切根本是癡人說夢,要是遺忘能不痛心,
 那這個世界所有東西早就被我忘光了。



 第二次,是你主動吻我,你吻的有些害羞,有些冰涼,
 因為是偷吻的緣故,那天午後我在大樹下睡覺,
 但是並沒有熟睡,因為午後的蟬聲實在不是很好下睡的環境,
 感覺到你緩慢的靠近我,之所以會知道不是因為我有特異功能,
 而是因為你身上獨特的氣味,像小孩子還沒轉大人的牛奶香,
 偷偷摸摸的不知道要搞什麼名堂,我耐心的睡著,不動聲色的在想你究竟要幹麻,
 然後你抱著吉他,唱了一首很淡的歌,很淡的旋律,感覺得到甜甜的氣味,
 然後嘴唇就感到一種壓迫,小子你也吻的太過用力,雖然之後你怕吵醒我而放輕了力道,
 不過顯得你笨拙的可以,如果被你這樣吻還沒醒來那我大概就是感覺白痴了,
 我還是假裝我不知道,你離開了我,感覺到你的手指撫上我的唇,像是百般眷戀著,
 當然,那是我的想像,我也不知道你此刻是用怎麼樣的心態撫摸我的唇,
 搞不好你只是想抹掉你偷吃的痕跡,你總是那麼單純,如果這樣能抹去的話,
 我多希望你能摸摸我的心,讓我的心不再因為這些回憶而砰然心動。





 你死後的一年又五個月,
 我又回到這個大樹下,樹葉隨風搖曳,
 蟬依然奏著讓人難以入眠的樂章,
 一切都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沒有什麼改變,
 每次當這種時候改變的通常都是人類,
 到底是環境改變了還是人心改變了?這一切都無從而知了…
 MP3響著的是當初你彈奏的樂曲,其實那是一首很快樂的聖誕歌,
 但卻被你彈奏的有些憂傷,那是因為吉他的關係嗎?
 還是單純的只是我對你的情感使然。





 噓,你聽…這首歡樂的聖誕樂曲裡,搞不好隱藏著你對我的告白也不一定唷。


 

=完=



沁曰:打這篇的時候,其實扉還沒完結的說,
   哪有人主文還沒打完就在打番外的,
   可是我偶爾想短篇一下麻(攤手)


   扉搭配的番外叫做噓,這個可是經過設計的,
   沒有什麼禪理,很簡單因為都是一個字的關係,
   看完這篇文的人…….請幫我挑錯字,謝謝!


   聖誕歌是關八的:10年後の今日の日も


   (XD)


   2008.2.21  下午5點30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