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第三集有知念耶,
 一開始還以為看錯人了,
 看到他出場,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了涼介x知念的配對,
 涼介真是可憐,二個死小孩居然欺負他!(入戲太深)


 

 還有小龜被打的時候,我一直在電腦螢幕前叫,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痛,我都懷疑那是不是真打了,
 小龜的演技進步好多,因為以前看極道的時候感覺沒那麼痛的(淚)
 如果看完一磅後就播LIPS的MV,大概會嚇到不少人吧,
 這二個小龜會不會差太多?(XD)


  對了,為什麼KT沒上過堂本兄弟啊?
 之前看過論壇討論這個,可是還是覺得他們沒上堂本很奇怪,
 連HSJ都上了阿!
 這是題外話(XD)
 

 一磅真的還滿好看的,尤其是看小龜減肥,
 小龜本來就很瘦,看他這樣運動我都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不要拍完這部戲變更瘦阿,你會被抓去非洲的阿(擦淚)
 

 還有小知念想偷襲小龜的樣子我也覺得他可愛極了,
 阿阿,上次居然看到有耕作X勝己的文章,
 這讓我想起魅錄X耕作的文,角色文很有趣吶=ˇ=
 

 期待第四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