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適應這個工作了,
 不是工作太難,而是跟他們的相處我碰上了瓶頸,
 現在很不想上班,因為都是早班,
 要很早到是沒什麼關係,但要遇到那個女生我會很不開心,
 該怎麼辦呢?誰來救救我...


 而且明天只有我跟他上早班,
 只有二個人耶,有夠煩的,
 而且又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他們在說的不是飯店的八卦就是某個人怎樣的,
 都是我無法介入的話題,
 就只能一直做一直做,
 這種情況真的讓我很想逃離現場...


 我真的沒有做餐飲業的天份吧。


 但是宜蘭的工作很難找,薪水高的也只有餐飲業,
 要重新找工作也很麻煩,算了,先撐過這個月,
 反正我也不好意思跟副理說我的感覺,
 他這麼期待我,而且我說這種話,感覺很像在說她的壞話,
 以我這個新手的身分真的不太適合。


 『你要瘋狂一下。』



 我很想跟副理說,是在你們面前我無法瘋狂,
 我在朋友面前跟在你們面前絕對是不一樣的!


 算了,反正在家裡跟我阿嬤對看也沒有錢賺,
 就當作我只是來賺錢的就好了= =


 賺錢?一直想著賺錢,
 我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我想補日文的願望啊?


 可能要等到我把這個工作辭掉以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