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面情緒頗多,小心轟炸XD








 我一直覺得知識+是個好東西,
 因為那裡可以匿名的問一些自己不好意思的問題,
 任何煩惱啦資料啦都找得到,有時後還可以碰到同好,
 非常的方便實際。


 剛剛心情實在太不好,
 聽音樂也已經沒歌可以聽了,
 打文章只會越打越煩,
 睡覺又覺得很浪費時間,
 可是影片都看完了,
 老實說,我就是很想做事情但是又找不到好玩的事情做,
 而且腳好痛(越來越離題了)XD


 結論就是,我剛剛看到一篇知識+,
 整個很說到我的心聲,
 而且我覺得那個回覆的人說的話讓我稍稍釋懷了點,
 也讓我領悟到─


 我真的不太適合這份工作。


 壓力大造成我神經很緊繃,
 對任何事情都變的過分認真,
 他們的玩笑我也都笑不出來,
 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就更是不敢表現自己,
 一開始給他們的印象就是安靜,
 但其實那並不完全是我的本性,
 那只是我到一個陌生地方的防備武器,
 如果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突然恢復本性,會不會嚇到他們了?
 你看,我又在介意他們對我的看法了,
 這樣子無止盡要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工作上跟學校會這麼不一樣?
 我好煩,煩到坐立不安,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很想哭,
 很想翹班,想到還要做二個月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得憂鬱症阿?


 
 這是我淺意識裡對壓力的逃避反應,還是什麼呢?
 我又不想讓大姐跟副理失望,
 可是我的痛苦他們哪裡了解?
 工作上人際關係是其次,但是對我來說這非常重要,
 他關係到我的工作態度跟意願,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
 如果不做,我阿嬤又要叫老半天,
 可是這份工作又能做多久?
 痛苦完之後就要離開,那現在的痛苦不是很無謂嗎?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悲哀,每次都讓自己淪落到這種進退不得的情況,
 也許算命真的很準,因為她說我還要辛苦十年!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18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