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受不了無名的無聊人士,
 這麼愛打廣告,改天我把你的網誌用髒話灌爆你覺得如何?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是嗎?
 你不喜歡,別人會喜歡嗎?

 當我開啟無名,發現原本潔白的地方,
 被一些不知所云、莫名其妙的廣告灌滿時,
 真的很不悅,雖然沁沁我沒有在用無名了,
 但並不表示我是荒廢他,我當初就說了,
 我只是把那裡留著當一個紀念的,
 不是留著讓你們那些無聊人士用廣告去污染他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種人就是很生氣,
 而且他們分明就是來打廣告的,還一直說什麼"你的文章不錯"
 當我腦袋壞掉啊?不知道那一句話只是遮掩而已?

 要麻,就正大光明的打廣告,
 不要用這種方式,我有種文章被汙辱的感覺,
 同樣是很少更新的部落格,天空或是其他部落格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就只有無名會這樣,依我看,就算無名的功能再好,
 使用無名的人如果不夠道德,我也不可能再回去用無名了。


 有人懂我的怒點嗎?
 真的是,一整個很怒耶(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