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把標題問號改成句點,我還處在錯愕中呢...


 這真是太驚訝了,驚訝到讓我想發篇文講一下,
 怎麼又會是阿團呢?=口=
 太密集了吧?不是上一年才來的嗎?
 我怎麼猜也猜不到會是阿團耶,驚訝到不行。
 照這樣子推的話,那明年可不可以是N團啊?(XD)
※可不可以一年來二個團啊?我真的覺得K團沒來很遺憾耶XD 

 但其實,我心中最希望最希望最希望的還是他們吧,
 関ジャニ
 ............................................一整個就是在等待奇蹟。
 
 其實不要說是來台開CON,我可能拿到台壓CD的那一刻就會感動的落淚吧,
 就另一個意義來說這也是奇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