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0SCAR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2-20-5ソフィア5ビル3F

 JR新宿駅徒歩10分 西武新宿駅徒歩5分
 



 BLOG:
 ☆オスカー大珠にゃんちゅーの軌跡☆

 嗯,這個人叫大珠唷(笑)
 這名字跟這張臉連不上來耶。
 覺得他還滿可愛的,我不喜歡男公關耍酷,
 我喜歡可愛型的麻 
 
 他的BLOG,該怎麼說呢?
 非常沒有本人的圖片唷(笑)
 而且他會用繪文字呢ˇ
 雨流都不用的(我估計他是電腦白痴)
 
 越看越可愛呢,跟雨流屬同一種類型的(笑)

 他是大空翼社長OSCAR的支配人,
 我以前介紹過這家店,因為翼社長人緣很好,
 跟很多家店的人是友達,才注意到這家店,
 素質也不差唷,不過這個人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長這個樣子又叫這個名字一定會吸引我的阿,
 如果沒有吸引我就有二種可能,
 第一他是新人,第二他的照片有更新。
 老實說,男公關的照片多少都會騙人唷,
 擺出名冊的通常都有修飾,所以明明是同一個人,
 可是之前拍的照片跟後來拍的照片完全長的不一樣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