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優在排行榜裡消失之後,連七月份的排行榜雨流都消失了是怎樣= =
 難不成這二個人真的有姦情?相約好一起消失在排行榜裡,
 不過雨流的BLGO還是有在新增,還是過的很快樂這樣,
 說真的他也在排行榜裡待了半年有了吧?
 是不是早該膩了啊?XDD
 搞不好他大爺根本不在乎那個排行,
 不過這下子我連把十名的榜單貼出來的興致都沒有了,
 要看的人請自個去旁邊的連結處尋找他們的官網唄,
 
 
 第一名是美堂聖,是黑馬,不知道下個月還會不會在,
 大致上是這樣,最近男公關怎麼看都是以前的比較好看,
 新人我很難找到有興趣的,不過經過小投票讓我知道,
 很多人都是衝著男公關才來看我的BLOG的,
 大家如果有覺得值得推薦的新人,記得浮上來告知我一下,
 因為人家說好東西要跟沁沁分享嘛!(沒這個論調。)


 所以就是這樣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