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還要上班就已經讓人覺得很獄卒了,
 偏偏我昨天東摸西摸,看ZOO看到凌晨一點半才睡,
 早上還是被我弟的鬧鐘吵醒,
 搞不懂他們小孩子幹麻要七早八早就起床,
 我這麼想要睡覺的人都不能睡了,他們遽然還自願早起跟我搶廁所,
 去的時候已經快十五分了,真是討厭到了,
 還好今天腦袋算清晰,比前幾天的狀況好太多了,
 早上算是悠哉的過完了,可是我爸媽他們今天拋下我又跑去烤肉了,
 害我覺得很悶= =

 下午他們要拜拜,吳太太有來,還帶他們二個女兒來,
 大女兒跟醫生超像的,二個都是很可愛的女生,
 跑去樓上搬桌子,搬的一身汗,真的很熱!
 吳太還借我的車不知道跑去哪裡買花,
 後來又叫我去買金爐,我就在想,他幹麻不去買花的時候順便買回來?
 還特地要我出去跑一趟,結果找回來的錢也忘了還他= =
 下午是一團混亂,不過還好很少人打電話,不然二個人肯定會忙壞,
 就像分身術一樣東跑西跑的,還要記得一堆事情,
 還好我今天腦袋有回家,不然照我平常的記憶體肯定會做錯很多事情,
 今天真的很忙,忙到沒空喝水的忙。

 後來吳太就回家了,還給我們二顆芒果說是保平安,
 其實他們人雖然有點怪,可是有時候還會給我們水果或是菜之類的,
 而且吳太其實是個很聰明的人,只是有點小題大作,
 夫妻倆心機都很重,他們的朋友也是醫生,那個朋友出國了,
 那個診所的小姐打電話來問東西,醫生就問吳太說"他不是出國了?"
 吳太就很大聲用他撒嬌的聲音說"沒有阿,他出國他們小姐還是要上班阿"
 簡直就是講給我們聽的,我看醫生出國我們八成也是要來上班了,
 聽他們這樣說我當下就已經放棄了,不過醫生後來又說"要來幹麻?"
 吳太就很小聲的說"不知道耶",真搞不懂他們到底會怎麼做,
 吳太帶他二個女兒回家之後,人也變少了,可是我變的更忙,
 因為還要做禮拜六要做的清潔工作,明明就只放假一天而已感覺好像要放一個禮拜的樣子,
 搞搞稿的,我一直覺得X光片的順序怪怪的,
 因為X光片不是我拍的,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拍了幾張,
 要寫幾個號碼,我只能用猜的,我就跑道後面說"我覺得X光片怪怪的"
 我同事就說"我不知道阿,都是你在夾的",
 沒想到醫生從廁所走出來說"因為風扇一直在吹,我女兒又來後面玩,有哪張怪怪的我看"
 我嚇到了說,其實醫生脾氣算是很好了,我聽過其他醫生的案例都是很可怕的,
 他是屬於那種不會擺明了對你生氣,可是他會回家跟他老婆說,
 然後壞人都是他老婆在當,他就是個笑面虎這樣,
 可是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感激醫生,因為X光片沒弄好其實是我的責任,
 不過後來發現就只有被電風扇吹落的那張有問題,其他都沒有錯,
 我就放心了,不然星期一就又會被X光片搞死= =

 六點大概五分才下班,其實之前有個病人有想約五點半的樣子,
 後來我跟他說禮拜一,不然一定會更晚下班,
 星期六真的很討厭別人約五點半,一定會晚下班的= =
 這個工作基本上就是要動作快、眼睛利、腦袋動的快、還要勤勞
 面對病人跟醫生也要有技巧,尤其是病人,病人百百種,
 有些真的很盧= =

 我有時候會覺得,這份工作我真的無法勝任,要是沒有我同事的話,
 我會把事情搞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不認真什麼的,就是沒有找到工作的感覺,
 這點吳太很懂我,他跟我說,他知道我不是故意的,可是還要加油,
 而且還提到加薪的問題,不過很奇怪,我從來不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
 我只是很害怕狀況不好的時候會無法應付,
 不過我發現,只要勇於面對他,不要逃避的去度過他,
 任何事情都是可以挽回,然後不要再犯就好了,
 雖然我每次都不由自主的忘記= =

 其實在工作上,我真的遇到不少包容我的人,
 可是我年記輕就踏入職場的關係,
 我同事是24歲進入診所,我19歲就進診所了,
 真的會差很多,經驗或是對事情的細心度,
 我同事也跟我說,十九歲是他玩的最瘋的時候,
 因為上二專,可是相對我十九歲我已經在診所裡工作了,
 因為是工作不是打工,責任很重,根本不允許我太瘋狂,
 嗯,不過換個角度想,去到哪裡還不是一樣,工作就是這樣,
 不工作要幹麻?同樣的時間與其待在家裡睡覺沒錢,
 我還寧願去工作,就算被罵也是種經歷,而且也有回報。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份工作走到最後會是怎麼樣,
 誰都不知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