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ber sorrow



           令人想起骷髏舞的哀傷。



            ─────────φ




 我把星期六日當作是一個祭典,
 當人們開始放假,大街上湧出人潮的時候,
 我認為那是最完美的祭典,
 也許該更正一點…



            是忌典才對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該是如何的?
 那讓我想起骷髏頭跟黑夜的晚餐,
 哪一個人是骷髏,哪一個人又是黑夜呢?




           我想我會是sorrow ;聽說含有哀傷的意思。









 珉宇很希望他此刻能夠上床休息一下。
 可是這麼簡單的願望他還不能達成,
 因為他正漫無目的得在找一隻該死的狗。


 幾天前女朋友的愛狗不見了,她因此失落的不再跟我見面,
 只是哪門子的鬼理由?
 基於賭氣或者是不肯承認自己失去了魅力這個事實,
 他展開了找狗大作戰,如果找到了他就要帶著狗去找她,
 然後在她感動之際告訴她─狗比妳可愛多了─。


 熙來人往的人潮淹沒了首爾的鬧區,珉宇真的不喜歡跟太多陌生人共處在同一個空間,
 雖然這個空間叫做韓國,或者是地球,可是能夠遠離就遠離,
 他到處貼著尋狗啟示,一張張貼的他腳酸心疲,於是他決定暫時蹲著休息一下。


 霓虹燈閃爍著時尚的氣氛,曾經跟他甜言蜜語說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女人也是這種感覺,
 可是現在他卻覺得有點煩,壓低帽子,他疲憊的可以這樣睡著。




 「真是幼稚的想法耶。」



 
 忽然,一個細微悅耳的聲音透過他的耳朵傳輸到他的大腦,告訴他,
 他面前正站著一個不知道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的中性人,
 他微微抬起頭,正好看到那個人用一種似笑非笑的眼光看著電線桿上的尋狗啟示,
 從這個角度看上去的他,臉龐感覺很透明,很耀眼。





             究竟是男的還是女的?




 忽然,他也蹲下身,用燦爛的笑容對著我的臉說…「我覺得呀,那隻狗肯定已經死了唷。」



 
 死?這個人的思想真是討人厭。
 那他這麼拼死拼活的找狗不就是個白痴了嗎?



 「你見過那隻狗嗎?」



 他笑瞇了眼睛,歪頭看著我…「我看到他死在小巷子裡了,如果你要看屍體才肯相信的話,應該是在轉角的那個巷子裡吧。」



 順著路線看去,總覺得被他這麼一形容那條道路顯得有些黑暗,
 不,應該說那條巷子本身就是黑暗的,再加上裡面有屍體這種東西更是讓人萌生厭惡感。


 
 「我知道了。」將帽子重新戴上,我站起身要走開,那個人的聲音又傳到我大腦裡了。








             「如果……………我叫彗星唷。」



 
 我轉過身,發現那個人不見了。
 那個如果是怎麼回事?好像中間有段空白被略過似的,
 是填空遊戲?









 沁"言:


      稍稍起了個開頭。
      macaber sorrow由二個單詞組合起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可不可以,
      一開始只是想以MS的字母開頭來取名字,
      忽然發現有關M的黑暗單詞,還挺多的耶XD

      S的單詞就多得很難選擇了,最終還是選了sorrow。
      想以他們的名義打這種故事很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