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A入社賀文。潤雅潤論壇開設賀文。





 雅紀記得自己是因為一本護照才得以變成ARASHI的一員。
 所以他那天晚上抱著護照睡覺,回到千葉老家抱住辛苦工作回來的爸媽,
 他們身上還帶著廚房的油煙味,親著他們的臉頰說おかえりなさい
 
 為什麼這麼珍惜ARASHI?
 可能是因為得來不易吧。
 清楚知道自己不是內定人選,那時在那艘擠滿記者的船上松潤走到甲板,
 風將他的髮吹到臉後飄逸著,那時候看起來就很帥氣了,他用認真的臉說
 ──社長問過我喔,說『相葉要怎麼辦』?
 ──那你怎麼說?
 ──我說『喔』,然後你就在這了。
 ──這樣阿。



 看,很得來不易吧,所以要好好珍惜。
 我那時只是這麼想,然後對著大海微笑。




 「呐呐,潤…今天來我家吃飯。」

 松本才剛踏進樂屋,相葉就朝他奔了過來,他下意識的抱住相葉,渾沌的腦袋頓時清醒不少。
 樂屋裡櫻井、二宮、大野都在,但他們都像是沒看到似的逕自做著自己的事,二宮甚至戴上了耳機。

 「好不好?」
 「什麼好不好……」
 「啊…不過我要先去現場拍戲,不然…約半夜好了。」
 「半夜?」
 「嗯,半夜…潤要吃壽司還是拉麵呢?我會先叫好外賣,在家準備好等你喔!」
 「咦?」

 松本還不來及說什麼,相葉已經抱著他的劇本奔出了樂屋,相葉就像一陣風一樣離開自己懷裡,他扭扭脖子,走進樂屋放下自己的包包,抬頭時對上櫻井的視線。

 「那傢伙…怎麼了?」
 櫻井對松本笑了下,他比了下牆上懸掛的日曆。
 「今天可是14號唷。」

 松本愣了會,「是嗎?」
 他看向樂屋的門口,無奈的笑了笑。



 松本打開了相葉家的門。
 相葉家不算太大,客廳、廚房、房間、廁所,該有的都有,
 只是屋內的情景再度使他發愣,他開始回想自己到底多久沒來了。

 「奇怪…我不是二天前才整理過的嗎?」

 客廳一堆的雜物擺放著,房間被一堆衣服侵占,床上滿滿的都是衣服還有小說,
 廁所裡的浴室用品也是雜亂無章的擺放著,而這些那些他明明二天前才將他全數整理歸位的,
 居然才二天就又打回原樣,而且進化的更亂。

 松本很自然的脫掉背心捲起袖子,其實他已經很習慣替相葉整理家裡了。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因為想借一套漫畫,是相葉跟二宮借了大半年也沒還的漫畫,
 二宮說你這麼想看的話不如直接殺進他家吧,等他記得把漫畫帶來還我可能還要再過個一年,相葉在旁邊聽了只是嘟起嘴…『好麻,我下次會記得。』


 可是下一次相葉又忘記了。
 他會稍稍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說『我忘了…』,
 『你這傢伙根本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麻!』
 『那松潤來我家拿吧…』
 錄製結束相葉晃著他家的鑰匙這麼說,於是那天晚上他們一起坐電車回去了。
 相葉一打開家門他就笑了,那情景只能用不可思議來形容,要把一間屋子搞的這麼亂也是需要天份吧。

 『啊…松潤你等等我,我找一下漫畫在哪裡…』相葉游進房間裡,松本站在雜亂的客廳裡找不到可以坐的地方,沙發上堆滿了雜物,還有一個箱子,是從千葉寄來的。
 『啊…這是什麼…有蟑螂耶…』
 隱約聽到房間裡傳出這樣的話語,隨之而來的雜物掉落的聲音,『糟糕…』相葉低喃的聲音回蕩在安靜的房子裡,聽得十分的情楚。
 『喂~』松本閃過地板的障礙物來到相葉房門口,看到相葉蹲在地板上用筆搓著死掉的蟑螂。
 『啊…不好意思,我馬上整理…。』
 『等你整理完就天亮了吧?』
 相葉看著松本又稍稍頭露出他無辜的閃亮笑容。『對不起。』
 松本嘆了口氣。『我幫你整理吧。』
 『可是松潤你明天不是還要──』
 『我想趕快看到第二十一集啦。』

 其實第二十一集根本一點都不重要,他會想看這套漫畫只是因為二宮跟相葉不停的在討論,
 他基於好奇也拿來看了,他們總是能輕易的影響他,就算他覺得自己已經夠有原則了。

 松本檢起地上雜亂的物品丟到箱子裡,整理完客廳之後進房間,開始一一撿起地板上的褲子衣服圍巾…
 「啊…這條我也有。」
 松本拿起一條圍巾笑了笑,想起相葉曾經和他說過,他爲了不和他撞杉所以特地回去換了一條,可是他就絲毫不介意跟翔撞杉呢……松本瞇起眼,繼續收拾。

 收拾告一段落了,躺在相葉的床上,松本疲累的鬆下領帶。
 屋子裡安靜的只有時針在跑的聲音,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他在做什麼呢?
 越是待在相葉的身邊他就越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
 那個傢伙最早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不是這樣情緒高漲的,相反的他很安靜,
 大家都在各自練習的時候,他就站在一旁待著,那雙眼睛始終不曾抬起過只是盯著他的球鞋,
 那時的自己比相葉矮多了,他還必須抬頭才能看到相葉的眼睛,
 『你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吧?所以我教你。』
 

 幾年後,相葉說他對松本的印象就是,雖然個子小小的但很主動。


 主動嗎?……在節目上,聽到相葉講出那句話時他嘲笑似的一笑。
 這十幾年來,他們的關係從來就不是戀人。
 也許他們牽手過、擁抱過、親吻過…但那全部對相葉來說都不是愛情。
 記得第一次親吻是在病房裡,那是個獎勵,只因為他在他氣胸住院時期代替他上了一個很早很早根本沒有人想上的通告,相葉眼眶泛紅,撲進他懷裡不斷的道謝,在他講出第十次謝謝你時他封住了他的唇,於是相葉的眼淚不流了只是錯愕的看著他,『以後道謝要用這種方式知道嗎?』
 那時的自己紅著臉頰卻顧作鎮定,自此之後,相葉每一回給他添了麻煩就會乖乖的閉上眼睛。

 可是他們依然不是戀人,相葉對他沒有愛只有滿滿的感謝。

 「潤,我回來了」

 粘膩的聲音讓松本回過神,他想爬起身但一個暖暖的物體壓了上來。
 「雅紀?」
 那個暖暖的物體不止暖,渾身還濕搭搭的,因為他緊緊的抱著自己的關係,連帶的他的衣服都濕了。
 相葉將臉埋在松本的胸膛上,悶悶的道…
 「對不起,時間太充忙了…我來不及訂外賣。」
 松本聽著,用手摸了摸他的頭。
 「怎麼渾身都濕了?」
 「拍戲……」
 「怎麼沒有換衣服?」
 「我忘記帶了…」
 「…………。」


 像個小朋友似的
 松本無奈的將相葉的臉抬起,相葉低著頭閃躲著松本的眼神,像隻落水的小動物。
 「看你狼狽的樣子,該不會連晚餐也還沒吃吧?」
 相葉偷瞄了眼松本,微微點頭。
 「忙到連吃飯時間也沒有?」
 相葉搖頭。「是有,可是有人帶貓來玩阿,所以就忘了時間…。」
 松本將眉頭蹙緊。「我還真沒看過像你這樣不懂照顧自己的人耶,家裡也亂成這樣,要是沒有我幫你整理還會繼續亂下去吧?」
 「我…對不起。」
 看著相葉低著頭一臉愧疚的模樣,松本嘆了口氣重新將他攬回自己懷裡。
 「雅紀,你今晚怎麼一直在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沒有在怪你。」
 「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抬頭看著我。」
 「不要。」
 「雅紀──」
 「我一定又給潤你添麻煩了吧…」

 松本愣了會認真的看著相葉,相葉的眼眶微微的泛紅了,相葉抬起頭看著松本。
 「我今天本來是想好好跟你道謝的,可是我卻什麼事情都沒辦好,還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對不起…」
 看他那個樣子松本不禁將他緊緊抱住。
 「道謝?我不記得我最近有做過值得讓你道謝的事。」
 「有的。」

 相葉微微推開他兩人對望,相葉眼睛裡的波動清澈,猶如無人發現的湖水般皎潔,
 而那片湖水現下只倒映著他松本潤,深情的令松本著迷,
 有無數次,他都希望這雙眼睛裡永遠都只裝他一個人。
 
 相葉主動勾住了松本的脖子將他推倒在床上,相葉身上的馨香侵占了松本的嗅覺,
 他聽到身上的人用極度媚惑人的語調說…

 「潤…替我把我衣服換掉好不好?」
 「雅紀……」松本的聲音沙啞,相葉說話時暖暖的氣息噴灑在他的脖子上,令他握緊了他的腰。
 「你不會拒絕我的對吧?無論我有什麼要求…你都不會拒絕我吧?」
 
 松本忍受不了的將他壓在身下,看著相葉有些緊張的表情。
 「我怎麼能拒絕你,我一直都……」

 拒絕不了你。
 你說你喜歡ARASHI,所以我很努力。
 你說你喜歡看我笑,所以我對你笑。
 你說我是你的醫藥箱,所以我藥膏不離身。
 你說了好多好多,十幾年的點點滴滴該怎麼能一次數盡。

 相葉的唇緩緩的印了上去,太過甜蜜的唇瓣讓松本腦袋一片空白,
 他只能順應自己的本能,將這個吻加深。
 松本每一晚都會做著擁抱著相葉的夢,有人說夢就是把現實無法實現的渴望加諸在夢裡,
 他才明白相葉雅紀一直都是他的夢,他無法擁抱他的原因不多,五根手指數得完,
 而那最關鍵的一條,就是相葉雅紀從小JR.開始一直都是他的團員,
改變這層關係會有什麼變化誰都無法預料。
 所以他珍惜每一個可以擁抱他、親吻他的機會。
 一點一點奪取他的呼吸,在他的身體上烙印屬於自己的記號,跟夢裡一模一樣。

 「潤……」
 阻擋的手在顫抖,松本溫柔的反扣住他的手,望進相葉徬徨的眼底。
 「不要嗎?」
 相葉猛地的搖頭,一張小臉潮紅…「我只是…只是希望你……溫柔一點。」
 松本看著相葉害羞的模樣,忍不住笑了,相葉見他笑嘟起嘴。
 「潤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嗯?」松本吻住了相葉胸前的某一點。
 「等等…潤…等…你要…嗯…先回答我。」
 相葉不停的扭動,不安分的讓松本抬起頭在他耳邊道…
 「我不知道。」
 「咦?」

 封住他的唇之後,相葉剩下的話語全都成了氣音不成字句,
 那美好的程度讓松本覺得,真實的雅紀果然比夢裡那個美味多了呢。





 相葉抱著棉被抓著手機,淚眼汪汪的按著手機。

 松潤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NINO,連你都知道,他居然說他不知道

 才剛按完那行字,手機就離開相葉的手中,
 只見松本一臉不悅的看著簡訊,瞪了身旁的相葉一眼。

 「喂~哪有人做愛完第一件事情就是發簡訊啊?而且還是發給NINO?」
 松本忍不住這麼吼了。
 相葉嘟起嘴偏過頭。

 「反正我現在又下不了床,只能發簡訊啊!」
 相葉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下半身在松本這樣那樣的攻勢之後是不可能能走路的,
 要不是因為這樣他早就已經衣服穿一穿去客廳哭了。
 
 松本看著他一臉委屈,隱隱的笑了笑,將簡訊刪除把手機放到相葉拿不到的地方。
 「所以呢?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此話一出,相葉將身旁的松本給大力的推開,一雙手卻按住他的腰,重新將他拉回。
 「放開我──」
 「──是入社日吧?」
 
 相葉愣了會,停下了所有的掙扎,松本很自然的將他的拳頭鬆開包覆在掌心裡。

 「想一想…有十三年了吧?我在你身邊的日子。」
 相葉看著松本溫柔的笑臉,低下頭。「什麼麻…你記得。」
 「相葉雅紀入社的日子、相葉雅紀的生日、相葉雅紀氣胸住院的日子、相葉雅紀給我們唸信唸到哭的日子…」松本嘆了口氣。「我有時候還真希望我不要記得那麼牢。」
 「什麼麻!」
 相葉槌了下他的胸膛然後窩進了松本懷中,聞著他身上的薄荷氣味,那其中還參點自己身上的味道。
 「潤,謝謝你。」


 松本潤一定不知道吧。
 十年前,在那個乘著風的甲板上,他和他說的那段話才是他努力的動力唷,
 爲的,是不讓松潤你失望…所以我喜歡ARASHI,喜歡著伴了我十三年,總是細心守護著我的你。


 「雅紀…」
 「嗯?」
 「我愛你。」
 「嗯。」




 所以,松本潤,下一個十年;十三年…請永遠照顧著我吧 ♥



END


沁曰”

  愛拔雅紀入社日快樂!
  還有慶祝潤雅潤論壇開設日快樂!(灑花)


  但是(登登)

  =口=!(抖)
  完全就是硬擠出來的哈哈哈(被揍扁)
  對了,那符號完全是因系統不同而不同XD
  反正就是生氣符號就是了!XD
  

  090815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