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下班大概倒數到二個病人的時候,
 我好像有不小心按到自動回升的按鈕
 (診療椅有手動跟自動,大部分都是用手動)
 結果他整個變的超直的,還漏油= =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個不能用太直,
 因為平常用手動回升那個椅子也沒辦法按到那麼直,
 醫生就很無奈的說"幾乎每個剛進來的小姐都會有一次"什麼的,
 我同事就跟我說她第一次遇到,
 整個很尷尬,我覺得醫生應該很生氣吧,
 他回去以後一定會跟吳太說,我覺得我這個月領錢的時候應該會被罵死吧XD
 我還是無聊的時候就翻一下報紙找工作吧!XD
 騎車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情,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越想越覺得好笑,
 那兩台診療椅真的很兩光,而且今天早上醫生還在跟吳金科說診療椅的事情,
 結果下午就被搞壞了,我真的不知道會這個樣子的阿XD

 X光片也整個很挫折,我同事教的很仔細了,
 可我總覺得我好像一輩子都學不會,
 為什麼會這樣呢?(思)

 唉。(深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