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我騎著車都覺得冷,
 喉嚨又開始覺得痛痛的,很煩
 我想我又要開始感冒了,每次季節轉變都會這樣,
 時間過的很快,明天又是禮拜四,
 然後禮拜五禮拜六,一個禮拜又過完了,
 我阿,真的很不想停留在原地,
 但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我也覺得無可奈何,
 該怎麼做比較好?光想到頭就覺得很痛,
 覺得人生怎麼會這麼難過? 
 


 最近BLOG似乎被神話佔滿了,
 可我還是有在關注J家的,只是沒有特別提出來發文而已,
 因為最近神話的報導真的是太大條了,讓我不得不發一下,
 還好J家幾個男人還挺照顧自己的,不然我哪來這麼多顆心來疼啊?


 
 生日快樂(?)我聽了。
 其實剛開始沒那麼喜歡,後來越聽越順這樣XD
 N團的DVD我真的一個片段都沒看到,
 我還是想等拿到台版DVD再看,
 這樣等待才有價值XD

 
 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
 想買神話九輯黑白版、彗星3輯、咪努社長四輯
 這是最先想要的,未來還要慢慢補CD,
 神話SOLO出來的,我大概只會買咪努社長跟彗星的吧,
 我對他們二個的感情真的特別不一樣,
 小王子可能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神話成員吧,
 況且荷包很緊阿,我還想買咪努社長的M帽,
 真的很好看(心)
 其實也不一定,因為神話要複出也要個兩三年,
 就慢慢蒐集成員們的CD吧,
 其實他們的DVD、CD之多,要收集完大概需要很大的毅力跟金錢吧XD
 但是買他們的CD我從來就沒有後悔過,
 我相信等我好幾年後再拿出來看,還是會慶幸我有收藏這些CD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