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最近彗星那個傢伙你要看緊一點喔。」
  「什麼?」


  李玟雨給了金東萬一個疑惑的眼神,
  他正專心的在寫詞,要不是東萬突然什麼也沒說的就跑來他家串門子,
  他肯定不會在有東萬的地方寫歌詞,也太破壞氣氛了點!


  「他最近不是要般去政赫哥樓下嗎?」
  「那又怎麼樣?」


  玟雨再度將視線移回空白紙上,被他這樣一打斷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了,
  有些無奈的看了一旁的東萬一眼,東萬完全沒神經的繼續說道


  「彗星最近一直說他很寂寞,你不覺得是你的錯嗎?」
  「這關我什麼事阿…」
  「別裝了,彗星是喜歡你的,雖然他從來沒說過,可是我們幾個都知道阿!」
  「問題就出在"他從來沒說過",本人沒說就不算。」


  玟雨在空白紙上寫下了二個字,"不算"…
  


  「因為彗星有忠哉那小子要顧阿,他幾乎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他…」


  玟雨聽著東萬的話,他心裡何嘗沒有埋怨過,
  這埋怨經過了好幾年之後就變的麻木了,
  他體諒彗星,完全是因為他也疼忠哉那孩子,
  所以他隱藏這一部分,成為了他跟彗星絕口不提的秘密,
  誰也沒跟對方告白過,但他倆關係親密卻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好了,你別突然說這個…」


  玟雨算是下達了封口令,可東萬沒有輕言放棄,反而更積極了。


  「玟雨,你不怕彗星太寂寞會就近尋求溫暖嗎?」
  「什麼溫暖?」
  「政赫哥阿…他這麼近,只要爬個樓梯按個電鈴馬上就會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耶!」
  「金東萬,你給我閉嘴!」
  

  玟雨終於受不了的拍了下東萬的頭,東萬撫著頭無辜的說…
  「我是為你著想耶,我怕你會後悔!」


  聞言,玟雨突然抬起頭認真的望著他,看的東萬都不好意思的將頭低了下來…
  「你、你幹麻?」


  「我之前就很想問了,你幹麻這麼關心我跟彗星的戀情發展啊?」


  東萬低著頭,眼神有些慌亂…「沒有阿,因為你們很配麻。」


  玟雨偏頭看著他,「你這樣會讓我誤會的。」


  東萬猛然抬頭,正好對上玟雨似笑非笑的臉龐…「什麼意思啊?」


  「我會誤會你是喜歡我才這麼做的。」


  東萬睜著大眼,笑道…「我?我知道你對我沒意思的,我舞跳的這麼爛、又長的不是最好看的…你怎麼挑也不挑上我吧?」


  玟雨低頭輕笑…「我不會喜歡你,那你會喜歡我嗎?」


  「咦?這個問題我拒絕回答!」
  「為什麼?」
  「因為你是彗星的…」



  聽到彗星二個字,玟雨將嘴邊的笑容收了起來,
  他將寫有"不算"二個字的紙丟到一旁,
  起身拉著東萬用他性感又黏膩的語調道…



  「達令,陪我睡覺吧!」



  東萬有些害羞的稍稍頭,雖然對玟雨這種玩笑已經習以為常,
  但他每次都還是會臉紅,沒辦法,誰叫玟雨太誘惑人了,
  唉,雖然睡在他枕邊的人幾乎都是他,可是他還是很清楚…
  玟雨跟彗星才是最登對的。


  那張空白紙被風吹起,背面不知何時多出了二個字,
  那很明顯是玟雨的字跡,他寫著…"笨蛋"。






  東萬轉醒。
  他發現玟雨已經不在了…
  家裡面只剩下他一個人還有屬於玟雨的氣息。


  他下了床,走到冰箱想找水喝,
  卻在冰箱上看到了一張紙條…


  「東萬,我去找彗星了,你今晚要回家了吧?………什麼麻,留個疑問句我怎麼回答你啊?不過…我是該回家了。」
  


  嘆了口氣,東萬在冰箱的字條上寫下了…"你放心吧,我暫時不會再來了"
  盯著"暫時"兩個字,他很猶豫要不要將他刪除,可終究是不忍心刪掉,
  "我不會再來了"這種話他可沒自信能夠承諾,
  畢竟如果要來跟玟雨借CD什麼的還是要來啊!



  算了,回家吧!






  玟雨出現在自己家的店門口前,他極力低調,現在又是上班上課時間,
  所以沒人認出他,他在等一個人。


  「噢…政赫哥,這裡!」


  迎面走來的是休息一段日子的文政赫,他看起來精神很好,
  他笑看著玟雨問…


  「先去吃飯再去我家嗎?」


  玟雨點頭…「是阿,我快餓死了,我才剛起床耶。」


  「你八成又跟東萬睡在一起了吧?」


  「嗯…是阿,要不驚動他也費了我一番功夫,被他知道我要跟你見面他一定會跟來。」


  政赫淡淡的笑著沒說什麼,他想…也許玟雨終於想跟他實話實說了吧?




沁”曰

   這篇結束應該還有一篇叫樓下樓上,是RS算是有連貫性吧,
   這篇打的很順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