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最近【心情】變少了,
 工作的事情也絕口不提,那是因為前陣子對於工作非常灰心,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還總是帶給別人麻煩,
 很討厭工作能力差的自己,很想改可是卻改不了,
 為此,我每天晚上回家都在哭,覺得非常非常挫敗!

 可能是最近開學了,大家比較沒空來看牙齒,
 所以開始跟得上步伐,也越來越少被罵,
 醫生之前連看都不看我一眼,有事情都找我同事,
 可是現在漸漸會問我問題,不再什麼事情都找我同事,
 我想這也是一種進步吧,雖然他們夫妻倆還是一樣機車!

 我同事說,2010年是他全新的開始,
 他牙套要拿下來,要結婚、要剪短髮、要離開這個煩人的工作環境,
 我也在思考,二年後我在哪裡?
 我還在診所了嗎?那我同事走了之後,他所做的工作我可以勝任嗎?
 不過我相信,我已經有所成長了,至少現在遇到問題我會想辦法解決,
 而不是像以前一樣擺爛,不然就是等著別人來告訴我怎麼做,
 要是我現在回E91工作,我有自信我一定不會慌亂了,
 反正就是去做就行了,沒什麼好慌的,面對他妥善的處理他,這樣就好了,
 我想二年後的我,應該會穩重許多吧?

 不過世事難料,誰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就看著辦吧!

 我很希望此刻的平穩不是短暫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