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差,所以版面就不想鬱悶下去了,
 還是簡單的白色最單純了。

 沒有機車真的很不方便,雖然我對騎車還是有心理障礙,
 但我還是想趕快拿到機車,
 我想找個人好好聊聊,我好久沒有毫無壓抑的跟朋友聊天了,
 說真的,我不喜歡講電話,除了電話費很貴以外,
 總覺得還是面對面感覺比較好。

 中藥好大灌,真的很苦很難吃,連我阿嬤都說那個比較苦,
 每天吃那個我都快瘋了,他們還叫我要吃二匙,
 為了我以後的身體是應該要吃的,只是,如果不出這場車禍的話該多好?

 其實我不是那麼想的,我想的是"如果出了這場車禍能死掉該多好?"
 雖然我嘴上一直說幸運什麼的,可是我很清楚,我內心有點惋惜,
 我想我指的幸運是,既然沒死的話只受這點算是還滿幸運的!

 對我來說,死掉才不是不幸,不幸的是,痛苦的活著吧。
 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