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作夢太頻繁,是說我以前從來不會作夢的,
 我一直覺得作夢,代表你對現實生活有很大的不滿,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啦XD

 不過前幾天很難得做了一個很美好的夢,
 我夢到小慶吶,我夢到他喜歡我,我還拒絕他,
 之後才發現我是喜歡他的,然後在夢裡赤西跟P是一對,
 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他的職業是老師,跟小慶是情敵這樣,
 夢的最後停格在我從後頭抱住他,接著我就醒了,
 真是美好的夢阿,整個就是夢幻到了極點XD

 今天胸口好痛,左邊鎖骨酸痛,
 輕壓胸口還會隱隱作痛,我想我完蛋了,
 這搞不好會變成長年傷!


 前天收到我可愛的包裹了,
 一片神話台壓DVD跟6KIES演唱會 VCD,
 明天打算要來看啦ˇ

 真的是,非常不想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