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將手伸進零食袋裡,但因為過於專心看二宮打電動所以餅乾一直都無法順利進他嘴巴,
 不是碰到鼻子就是碰到下巴,『這餅乾好奇怪阿…』偏頭喃喃自語著才將餅乾塞進嘴裡。


 這個人的腦袋實在有夠神奇的。
 櫻井翔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了。
 發現翔盯著自己的視線,相葉抬頭看著他道…


 「小翔你在看什麼?」
 翔頓了下,低下頭。「沒什麼啦。」
 「不只餅乾奇怪,連小翔都變的好奇怪喔…啊,小和死掉了。」
 相葉的大喊讓二宮極為不悅的看向他順便踹了他二腳。「你真是吵死人了!」
 玩輸遊戲的人火氣自然是會比較大的,相葉無辜的嘟起嘴不再說話。


 翔就這麼看著他們笑了笑。
 相葉的每一個表情都和小時後一模一樣,
 時光的流逝在他身上好像空氣一樣看不到,
 明明他生活在東京這種比任何城市都還繁榮的地方,
 所以,改變人的其實不是環境,而是自己身體裡的那顆心,
 因為自己變的墮落了,所以才拿環境當藉口?
 是嗎?


 「小翔,我們去散步好不好?」
 「啊?」
 「我還沒有回去小學看過呢。」
 「可是現在……很晚了。」
 「有什麼關係,小翔會爬牆的對吧?」
 「………是會啦,可是………」真的要做這種事?
 「那就走麻,走啦走啦!」


 敵不過相葉的慫恿,他還是乖乖的在他的拉扯下站起身,他瞄了眼沉溺在遊戲裡的二宮。
 「二宮,你去嗎?」
 二宮想都沒想立即搖頭。「我才不要跟二個笨蛋一起散步呢。」
 唉,在他眼中連他都變成笨蛋了呢,翔自討沒趣的轉身離開客廳。


 聽著他們的腳步聲遠離,二宮看著螢幕上的GAMEOVER字樣低咒了聲。
 奇怪,今天手氣真差。


 「那個……讓我試試看好不好?」
 

 二宮轉過頭,一個黑髮的少年正看著他。「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跟鬼一樣,走路都不出聲音的。
 大野站在門口,對二宮笑了笑。「嗯…我剛剛在外面遇到翔跟相葉,翔看起來好像很不情願的樣子,他們要去哪?」
 二宮將1P的遙控丟給他。「山風小學。」
 「這個時間去不會開放的吧?」
 「誰知道他們二個笨蛋在想什麼阿,我也沒興趣知道啦!」
 二宮低囔著躺下。



 忘記是在幾年前,有人問了他一個問題。他說…
 『如果有一天,你的玩具被搶走了你會怎麼辦?』
 那時的他望著窗外蔚藍的天空,不加思索的道…
 『那就搶回來啊!』
 


 二宮認真的沉思著。






 大門深鎖。
 這是當然的了,這世界上有哪間小學會在晚上十一點還大門敞開歡迎別人來闖的啊?
 相葉站在鐵欄杆旁皺著眉頭,過了許久才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說著『我們走後門吧』,
 雖然花了一倍的時間,但還是被他想到了…不過一般人看到前門鎖住,不就理所當然的會想到後門嗎?這傢伙到底為啥要想這麼久?翔望著相葉得意的臉龐實在不解極了。

 二人繞到學校後方,還是鎖著的,而且這次鎖的更費工,還用鐵鍊荃著。
 看樣子除非爬牆否則是絕對進不了學校的,這個念頭才剛竄出,翔就大喊著『我突然想起家裡瓦斯還沒關,我先──』,話還沒說完就被相葉一把抓住。


 「吶,小翔,跟我一起進去好不好?」
 

 翔頭疼的望著相葉楚楚可憐的小狗眼神,要是拒絕的話肯定會下地獄吧,
 也許入熱鍋的時候閻羅王還會質問他『為什麼這麼沒同情心?』,
 含著淚,他露出壯士斷腕的表情道…
 「我知道了,爬牆就爬牆麻,我沒在怕的啦!」
 
 事實上,他對爬樹爬牆這類的事情超級不擅長,
 別家的小孩都可以完美帥氣的落地,他不是淤清就是會流血,
 明明他也是跟別人用一樣的方式助跑,一樣的攀爬動作,
 但他的下場怎麼總是這麼悽慘?
 『小翔是運動白痴吧?』
 相葉的一席話打醒了翔,果然,他櫻井翔不是爬牆爬樹的料。


 「那…小翔我在另一邊等你!」
 相葉甜甜一笑,翔的身邊捲起一陣風,相葉像武打明星般完美的攀爬過牆,
 如果現在有女孩子在場的話肯定會眼冒愛心直呼『好帥』吧?
 翔傻愣在當場。


 運動神經真的是天生的…是天生的,意思就是不可強求,
 他等會一定會摔的很慘啦,雖說很不想逞強,
 但相葉剛剛那句的『等你』實在讓他無法不做。
 總不能放相葉一個人在校園裡遊蕩吧。


 於是他退了幾步,用眼睛測量了下距離,
 應該會成功吧?說不定他長大了…這牆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牒。
 深吸一口氣後他衝了上去。


 「阿阿阿阿阿阿…快閃開阿,快───」


 "碰"一聲,櫻井選手落地了,只是他沒有摔在堅硬的地板上,而是摔在一個柔軟的身體上。
 相葉完全被他當做肉墊壓在身下,衝擊速度加上地心引力,這骨頭該散了吧…
 看著相葉緊閉著眼睛沒有半點動靜的樣子,翔著急的拍拍他的小臉。


 「喂~你沒事吧?相葉?相……雅紀?雅紀你醒醒…」
 聽到雅紀這個名字,相葉微微動了一下,翔更是著急的連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雅紀…你醒醒?哪裡疼啊?回答我啊!」
 終於在他無數次的慌亂叫喚下,相葉睜開眼睛勉強的開口了…
 「我……」
 「什麼?」
 「我……我是想說,咳咳……好重阿……」


 重?不是疼而是重耶…遭了,他該不會撞壞腦袋,神經感覺錯亂了吧?
 這個想法讓翔再度慌張了起來,但這次他什麼也說不出口,只是腦袋一片混亂,
 就在混亂之中,他的唇碰著了一種溫溫暖暖的東西,翔原本加速的心跳像是靜止了一般,
 接著他紅著臉快速跳起身。


 那一瞬間相葉鬆了口氣似的笑了笑。


 剛剛……剛剛那是……那傢伙居然,舔他?
 他用他的舌頭舔他阿阿阿阿…


 沒辦法阿,誰叫翔要一直壓著他,他好重的吶…
 相葉用眼角的餘光看著翔有無數條黑線的背影,他輕輕喚了聲…


 「小翔…」
 「………。」
 「小翔,我好像受傷了。」
 「哪裡?」


 是下意識反應,他快速的回到他身邊,攤開他的手掌,摸摸他的身體,想知道是哪個地方疼了,但這動作只換來相葉的一句『好癢阿…』
 癢?翔停下所有的動作,他直視著相葉。


 「你這傢伙……真的有受傷嗎?」
 相葉微微一愣,他笑著扭扭脖子,伸了個懶腰道…
 「嗯,我好像沒事了呢…那,小翔我們走吧!」
 「什、什麼?走去哪?相葉雅紀…你給我等一下阿,你───你真的沒受傷嗎?」


 就在翔不停的『你真的沒事?你確定你真的沒事?』下,相葉也拉著他到了操場,
 看到位於操場中央的司令台,相葉突然停住腳步,這一停讓翔差點撞上他…


 「相葉,你───」
 「這裡,你還記得吧?」


 翔的視線落到了前方的司令台上,
 以前覺得很大的司令台,現在看起來居然這麼小。




 「這裡…是我喜歡上小翔的地方喔。」



 相葉帶著很甜很甜的笑容轉頭望著還在發愣的翔,「我們上去坐坐吧!」


 翔看著他燦爛的笑容頓了下,「喔,好阿。」


 是呢,居然現在才想到。
 一直以來他都忘記問相葉雅紀一個問題了……
 他喜歡他的理由,是什麼?

 





 坐在司令台邊,相葉打了個大大的噴嚏,他揉揉鼻子,
 突然,一件外套落在他肩上,他偏頭看著翔。


 「小翔不冷嗎?」
 「……不會。」
 「才怪呢,你穿著背心肯定冷死了。」
 「說我呢,我看你比較冷吧?」


 的確,雖然現在是夏天,但風一陣陣吹來還是冷的讓相葉不停在發抖。
 「謝謝你。」
 「謝什麼呢?」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是阿,小翔總是好照顧他的呢,無論何時,總會不經意的露出溫柔的笑容陪著他做東做西的,
 很辛苦吧?小翔……包容著我這樣的笨蛋,你一定很辛苦,雖然你一直不說,但是…
 我終究不是個笨蛋啊。


 「小翔,我已經決定了唷。」
 「決定什麼?」
 「嗯…還不能說呢。」
 「什麼跟什麼?哪有人說話說一半的!」
 「有阿,就是我。」
 「相葉雅紀!」
 「是雅紀……」相葉轉過頭望著他…「這是只有你才能叫的喔,連小和我都不讓他這麼叫呢,雖然他總是笨蛋笨蛋的喊我,也沒怎麼叫過我的名字啦。」
 翔看著相葉,笑了笑。
 「如果我叫二宮小和的話,肯定會被他揍死吧。」
 「嗯,可能會喔…其實一開始喊的時候他一直嫌我吵,還好後來就習慣了。」
 「所以阿,他對你很特別。」
 「特別?是嗎?」
 「……搞不好他會從我身邊搶走你喔。」


 沉默了一會,晚上的學校寧靜的只有蟬的叫聲,相葉閉起眼睛。
 「不會的,小翔…」



 不是他搶走了我,而是你拋棄了我吧。
 你身邊,已經不需要我了,回想起來,那些童年記憶對你來說會不會只是一場惡夢呢?
 打從一開始,就是我單方面的在勉強你,就算會這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
 小翔,我相葉雅紀,必須要回歸到真正屬於我的地方,可是…果然,還是會不捨得你的
 放下你,真的,很捨不得吶。


 相葉睜開眼睛,發現視線已經模糊成一片,怎麼還是那麼不爭氣呢,
 這樣…只會讓小翔擔心的,你看…小翔的表情變的好沉重好沉重。


 「阿阿…你看我,難得回來小學太感動都哭了,呵,我沒事沒事…」


 翔看著相葉笑著拼命抹掉淚水,強烈的不捨從他心底掠過,
 從心底最深處泛起的那陣疼使他低下身吻住他的唇。
 翔將他拉近了自己一些,從小心翼翼的試探到狂野的深吻,
 唇瓣相抵,品嘗到相葉的嘴裡的香甜,他的吻緩慢的下移到他的頸間,
 在那上頭留下屬於他的記號。


 突然,他推開了他,翔抬起頭,相葉只是流著淚搖著頭。
 「…我……我喜歡潤!」
 

 潤?
 這是第一次,他有了討厭松本潤的念頭,
 為什麼從相葉口中說出他喜歡潤的時候,他會感到這麼……忌妒?
 是了,他忌妒著能讓相葉說著喜歡的潤,明明以前相葉成天說著喜歡的人,是他櫻井翔才對。



 「為什麼?沒有道理,你既沒有跟他聊過天,見面的時間也不長,難道你喜歡他會比喜歡我還多?」
 相葉看著臉色凝重的翔,他感覺得到…翔生氣了,他低下頭。
 「可是,就算每天見面每天聊天,你也還是不喜歡我阿。」
 「我………」我喜歡你。說不出口…真該死,他說不出口!
 相葉抹掉了淚水,他站起身道。「我喜歡潤,沒有為什麼,我就是喜歡他。」
 「你………」
 「我是認真的。」


 喉間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了似的,發不出聲音,好一段時間翔的腦袋一片空白,
 沒有想法、沒有思緒,他只是吹了寒冷的風看著相葉默默的擦拭著怎麼也不乾的淚水,
 最後他聽見自己說…


 「不要再哭了。」



 於是相葉好不容易乾掉的淚水又滑落了,而最終翔還是不知道…
 相葉雅紀喜歡櫻井翔的理由到底是什麼,搞不好……根本沒有喜歡過吧。
 翔牽住相葉的手,帶著他離開了學校。







 沁曰"

   麻,劇情變的萬分奇怪阿(炸)
   我這個作者自己也很吃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勒?
   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吧,我寫故事都不寫大綱的,
   完全是靠著靈感在創作,所以像這種長篇故事會變成怎樣我還真不知道XD
   
   就我來看的話,櫻相跟相二都是很好虐的CP,所以我特別喜歡阿ˇ

 2009.01.16  ‧夜澄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