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有慾
 作詞人:相葉雅紀 作曲人:相葉雅紀


 作曲人?可是我又不會作曲。
 我在考試卷上的空白處胡亂的寫著這幾個字,
 咬著筆暗自思考著,他不會作曲所以還是去找翔君比較好吧,
 可是翔君要考試,考試對他來說這麼的重要,要是害他考不好怎麼辦,
 但是,除了翔君還能有誰呢?


 『我教你。』


 咦?是……
 我稍微鎮定了下心神,才發現那是翔君的聲音。
 只要一慌亂就很難判斷心裡的人是誰耶。


 翔君?可是你不是要考───
 『如果教你就能讓我考不好那我也該檢討一下了。』


 雖然看不到翔君的表情,但我感覺到他的認真,
 一定是個很溫柔的表情吧。


 『那六點回家之後我再來找你,但你不能拒絕我唷。』


 翔君還不知道,我對他從來都是敞開心胸的,沒有任何的封閉,
 要不是自己心底的聲音無法傳達,不然如果是翔君的話,我會願意跟他分享我的內心,
 目前為止,只有翔君能讓我毫無保留的掏心掏肺。


 不過翔君很抱歉,我放學不會立刻回家的。
 『為什麼?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是秘密。
 『……………我知道了,那看你什麼時候有空再喚我吧。』


 翔君在生悶氣了呢。我聽到他的內心說"真是沒意思"
 對不起,雖然我很想讓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但是有關於別人的事情是不能讓你知道的,
 我有義務保護其他人的隱私,雖然沒有條文規定我要這麼做,
 但是這是基本的禮貌。


 希望趕得上才好。





 放學鐘聲在倒數,抓著書包看著手錶,然後時間一到就衝出教室,
 在要跨出教室門檻的時候,二宮拉住了我。


 「二宮君你要做什麼?」

 轉頭疑惑的看著他,「對不起,我趕時間阿!」
 轉身就要跑,又被二宮拉住了,他低頭道…


 「你今天不怎麼理我耶!」


 咦?我睜著眼看著他。
 奇怪,這不是二宮的願望嗎?
 看著他臉上有些失落但又故作堅強的表情,雖然很想坐下來好好跟他聊,
 但是……


 「對不起二宮君,我得走了。」


 說完掙脫他的手臂就跑了。
 邊跑邊回頭望著後頭的二宮,看見他正低頭看著被我甩開的手,
 比剛剛更落寞了。





 畢竟那關於一條人命。
 之前買醬油的時候,為了保持跟潤之間的聯繫,所以他一直假裝鎮定,
 但果然是鎮定不了的,因為潤君……今天要在他們學校的頂樓跳下去呢,
 說是期末考的那一天放學要結束這一切。
 

 太危險了。
 可惜他答應了潤的要求,不能去吵他,
 所以他只好親自上頂樓去堵他。


 費力的打開頂樓的門,發現空無一人,
 還沒來嗎?還是……放棄自殺了?
 保險起見,我四處張望了下。


 其實潤死了也不怎麼樣吧?
 在幾天前我跟潤君一點關係也沒有,攀談的機會也不多,
 但只要想到在自己身體裡的聲音會消失就覺得好難受。


 潤,我不希望破壞跟你的承諾,所以怎麼樣也要阻止你,
 就算你其實不希望我多管閒事。


 突然,強烈的電波干擾引起一陣耳鳴,
 那感覺比任何人還強烈,強烈且霸道的竄入我心底,
 那是接近怨念的執著,其實要阻擋是可以的,但是我並不想,因為那是…


 潤君。



 『你現在在頂樓嗎?』帶著些微的惡作劇笑聲。
 潤?
 『我只是稍微測試一下而已,沒想到你當真了。』
 你騙人,那是真的對吧?


 被騙了?不,不可能阿,我聽到的明明是潤君心底深處的聲音,
 那是不可能騙人的。


 『呵呵…你真是太有趣了,在跟你對話的時候我的確是有這個念頭的,但之後就沒有了。』
 

 所以那只是一瞬間想要自我毀滅的念頭?
 不能一直跟他們保持上線的狀態其實是個缺點。


 『不過,原來AM君就是你嗎?』


 咦?
 正想轉身時,一個身影從後頭覆上,
 他從後頭抱住了我,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外套非常的冰冷,
 就連他的體溫都很低,卻有很強烈的存在感。


 「被發現了阿…真是的,潤君太奸詐了。」


 他的低笑傳到我耳朵裡,氣息若有似無的掠過敏感的耳,克制不住的紅了起來,
 想閃躲,但又害怕轉身要面對他,憑著背影應該還不知道我長什麼樣子的,
 也不想讓他看到制服上繡著的名字。


 「你很敏感阿…」
 潤又笑,帶著些微誘惑的口音。
 潤君是這樣勾引大家的吧,的確是非常有魅力的男人,
 但那佔有慾太可怕了,傷害別人也傷害自己。


 「想知道我的名字嗎?」
 「嗯…不必了。」
 「不必了?那…想知道我的長相?」
 「不用了。」
 「為什麼?」


 本來還想隱藏身份的,但因為對方豪不留情的不感興趣而稍微有些不平,
 這是什麼意思嘛!


 突然,潤"咚"一聲將頭埋在我頸肩上,他暖暖的呼吸撫上頸子,
 唇有有意無意的輕觸,有種癢癢的但卻很舒服的感覺。


 「就讓我靠一下子吧,不……一個小時你受得了嗎?」
 「就維持這樣嗎?」
 「嗯…對,就這樣。」
 「站著腳很酸耶…」
 「那坐著吧。」


 潤二話不說拉下我,同樣是背對著他,被他緊緊的從後頭環繞住,緊靠著。
 因為在他懷裡像躺在家裡的沙發一樣舒服,所以我也放鬆的閉起眼睛。


 「你放心,我不會偷看你的臉跟制服上的名字的。」潤說。
 「我知道阿,潤君。」


 我聽到你心底的聲音說…
 "因為你不想被人知道身分所以我也不想知道"
 "好奇怪,見到你,想佔有你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原來我也有不想佔有的人?"
 "我只想…就這麼靠著你一下子"
 "謝謝你,AM君"


 閉上眼,我心裡默想著…
 一個小時之後潤君會放開我,然後逕自走掉吧,
 沒關係喔,潤君…答應你的事情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達成的,
 別擔心,別擔心。


 如果我的心意也能讓你們聽到,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