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些地雷的東西,也許有些人會看不順眼,
 非喜勿入,不喜勿說!



 這陣子我很喜歡棒棒堂,所以也會每天去看一下棒棒堂家族跟官網的討論區,
 不過這樣子看下來的心得是:


 不成熟。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還是年紀大了,
 總覺得就是會有一些白目歌迷會在討論區上留一些
 我討厭某個棒棒堂男孩,或是以個人觀點去激烈的評論一些你覺得對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那些人眼睛都長在哪裡?
 這裡明明就是〝棒棒堂官方網站〞,難道他們連自己進入了什麼網頁都不知道嗎?
 就這麼大剌剌的在討論區批評某些男孩,如果很婉轉就算了,
 還是胡亂評批,然後很沒責任感的留一大堆廢話再讓人去罵他,
 如果想紅就憑實力去報名黑澀會或是棒棒堂,不要靠這種方式讓大家注意你,
 這樣子真的是很幼稚!




 莫名生氣ing



 也許是專輯封面分成了六個人,所以總覺得歌迷們分裂的意識很可怕,
 不管是支持誰,歌迷們都要團結不是嗎?不能因為你喜歡其中一個人,
 其他人就不是人阿,尤其是威廉跟阿緯最是多數,
 我覺得,威廉在六個人裡面是必要的,
 因為一個團體裡面如果個個都是菁英,一定會有所摩擦,
 這時候如果沒有一個可以緩和氣氛的人,不管這個團體再怎麼優秀,
 終究都會解散,一個團體最重要的因素不是長相或是才華,而是默契度跟融合度,
 團員本身感情不好,我相信這個團體也無法發光發熱的,
 而威廉跟阿緯在六子裡就扮演了緩和的角色,而且他們總是讓人覺得很愉悅,
 如果少了他們,棒棒堂就會少掉一些歡笑了,那也不是我們所樂見的團體吧。


 至於黑澀會,阿阿,因為是同公司的難免會有些互動,
 真不知道該是覺得好笑還是怎麼樣,跟黑澀會吃醋有什麼用呢?
 雖然某沁也不是那麼喜歡黑澀會,但是不能因為不喜歡就亂批評阿,
 更何況,他們跟棒棒堂男孩的互動又不是親嘴,也不是他們雙方主動要求的,
 私底下罵罵就算了,更糟的是還公開攻擊到黑澀會們,
 那已經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會做的事情了,因人論事真的是很糟糕的。


 所以我才說我老了,看到某些歌迷的行為感到無法理解,
 為什麼可以說這麼不負責任的話呢?有時候真的會讓我在電腦桌前驚呼:太誇張了吧?!
 他們有時候真的是有些小題大作了。


 
 
 終於受不了打了這篇地雷,如果有激烈的反駁意見請私底下罵罵就好,不要告訴我,
 我已經打了非喜勿入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