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金額=1926

 敗家物.jpg

 先來寫敗家物吧,麻,我以為我會更激動,但還好沒有,
 夏普照只抽了七張。
 畢竟,我對二人以上的夏普照比較有興趣,
 我根本就是在買萌點照。

 亮增跟那張熊頭增是依頻一直在我旁邊說好可愛而買的,
 本來那張亮增是要跳過的,但是後來想想亮增是績優股所以就買了,
 中間那張櫻相我莫名其妙覺得很可愛,二個人都笑的很自然的關係吧,
 而且我發現aiba醬笑的很開心的時候都會往秀醬那裡偏(誰叫秀醬每次都站在他旁邊)
 nino的夏普照有閃到我,超可愛,我都快被書傳染了啦(救我xd)
 
  最後一排的經典慶手,有看到小手穿制服想親慶的那張,
 不過可惜生寫真只剩比較遠一點的,近一點的只有大張的,
 然後還有慶成,想說好吧這張還滿有愛的就買了,
 一開始依頻還沒看出來是西給,看到後就也敗了(XD)
 那張翔二只是太自然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依頻在旁邊默默的說"如果手有牽起來就更好" 我也這麼認為XD)

 結果沒有一個是覺得"好帥"才買的,全都是"好萌"類的。

 付錢的時候那人剛好在挑跨控的夏普照,一排排NINO翹嘴巴閃耀的看著我,
 那個人就跟我說這套照片是先給訂單,下禮拜有多的就會放上去,
 原來我的渴望有這麼深,我什麼都沒說他就知道我在想啥耶!
 NINO,下下禮拜DD控時再見嘍!(揮手)
 
 然後去雜誌瘋敗學年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可以叫店員開雜誌給你看,
 依頻果然是常客XD
 看了秀醬那張極致么壽的性感照,才14P要價四百多塊,等於一張三十幾塊
 現在才發現比夏普照便宜耶,害我又開始心動XD

 1850079767.jpg

 ◎這本這本ˇ

 然後去了韓流瘋,訂了SS501第一張韓文專輯,下下禮拜要去拿啦
 國際會議中心訂了SIDE 2 海報真的很好看,但可惜就是小張了點ˇ
 大概是這樣吧?
 
 敗的還算可以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